无障碍说明

小莫曝留守骑士原因 期待新赛季助球队卫冕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 骑士控卫莫-威廉姆斯之前宣布留队再战一年,在接受采访时,他也透露了留守骑士的原因,只因目前队中无人给欧文打替补。

小莫曝留守骑士原因 期待新赛季助球队卫冕

莫-威廉姆斯留守骑士

“我只是和家里人商量了一下,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莫-威廉姆斯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而另外一个事实是,凯里-欧文身后没有足够有经验的控卫,我们队中有乔丹(麦克雷)以及凯(费尔德),他们都在成长和进步当中,他们未来将变得很好,但就眼下而言,球队需要一些有经验的人。”

莫-威廉姆斯也坦言,自己不希望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离开:“我想过复制上赛季,想过再拿一个总冠军,但我不想在骑士面临如此处境的时候离开,他们目前没有一个替补控卫能够在场上顶5-10分钟,我不能在这种情况下置球队于不顾。”

在休赛期,德拉维多瓦转投雄鹿,在德拉离开前,骑士在选秀大会上用240万美元和老鹰交易得到了第54顺位选秀权,最终摘得小个后卫费尔德。麦克雷是骑士今年二月份从发展联盟招来的后卫,但更像是一位纯得分手,鉴于他在同位置的防守潜力,骑士休赛期也在培养他打控卫。

由于左膝软骨软化,莫-威廉姆斯早在上赛季中期就有了退役的念头,在今年季后赛前,他接受了膝盖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总决赛结束后,小莫再度萌生退意,但在经过反复考虑后,他还是决定回到球队。

“在最近四年里,我的膝盖一直在接受治疗,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莫-威廉姆斯说道,“这就像是一杯沸腾的水,如果温度足够高,它最终会爆发溢出,膝盖伤势困扰了我很多年,但我赢得了总冠军,这是我的终极目标,作为篮球运动员,我已经实现了这样的愿望,相比较留下,做出退役的决定更加容易,我可以有时间去陪陪孩子。”

但最终小莫还是从大局出发,“我会在欧文身后,分担一些上场时间,做我习惯做的事情。”莫-威廉姆斯说道,“而我的任务是让年轻球员快速成长起来,譬如麦克雷以及菲尔德等,我会帮助他们去进步。”

骑士将会在10月26日的主场揭幕战中颁发总冠军戒指,对此小莫也期待着这一天:“很显然,我们将进入新赛季,为卫冕的重任而来,我觉得球队精神状态很不错,有泰伦-卢和教练组在,我们信心十足,我们有两个最好的球员,我认为我们的状态不错。”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莫曝留守骑士原因 期待新赛季助球队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