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故意的?艾弗森将名人堂奖杯落在酒店 这很AI

腾讯体育9月15日 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刚刚正式入选篮球名人堂的NBA传奇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一不小心将刚获得的名人堂奖杯遗忘在酒店房间里,不过据相关人士称这是艾弗森故意丢在酒店,原因可能是庆祝时喝醉了。

艾弗森获篮球名人堂奖杯

艾弗森获篮球名人堂奖杯

上周末,费城76人队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正式入选了2016年篮球名人堂,并获得刻有姓名的名人堂奖杯。在入选仪式上,艾弗森落泪演讲30分钟,还受到现场阵阵的“MVP”呼声,可谓是享受着王者荣耀。

也许是为了庆祝自己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天,阿伦-艾弗森把酒畅欢,第二天在离开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的喜来登酒店时,却不小心将这座最重要的名人堂奖杯落在了房间。据了解,当地某电台的一名听众将落在房间“艾弗森名人堂奖杯”的照片曝光,随后迅速引爆了Reddit网。

刻有艾弗森名字的名人堂奖杯

刻有艾弗森名字的名人堂奖杯

“在过去12年里,大约有一半的球员都有过同样的经历”Fran Judkins说道。“将奖杯遗忘在酒店,他们没必要担心在旅途中在额外准备一个行李包。酒店的员工也很清楚,可以打电话告知失主约时间取走或者寄到他们手里。整体来看,这样反而更安全。”

不过据一位篮球名人堂成员透露:“是的,确实是这样,但是肯定不是因为他离开时忘记把它带走,他是故意丢在这的,因为这样酒店可以将它更安全的送回家。”

“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我也有另一个奖杯遗忘在酒店。”

“不,艾弗森没有忘记他的奖杯,情况不是这样的。”

在篮球名人堂记者会上,向来很个性的艾弗森,却整整迟到了1个半小时,同时也缺席了名人堂夹克授予仪式。而对于今天的事情,球迷评论称:“这很艾弗森!”显得就不足为怪了。(小牛

故意的?艾弗森将名人堂奖杯落在酒店 这很A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