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芬森正式签约鹈鹕 刺头最近两年已换五队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鹈鹕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兰斯-史蒂芬森,根据球队相关政策,合同具体细节并未透露,鹈鹕也是史蒂芬森近两年所效力的第五支球队。

史蒂芬森签约鹈鹕

史蒂芬森签约鹈鹕

今年夏天,灰熊并未执行史蒂芬森下赛季价值940万美元的合同,他因此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此前,史蒂芬森一直在寻找下一站,老东家步行者曾考虑过签回他,但在综合权衡了史蒂芬森的状态以及他的性格后,球队决定放弃。鹈鹕最终给了史蒂芬森一个试训的机会,他也把握住了这次机会,给球队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现年26岁的史蒂芬森是2010年NBA选秀大会第40顺位新秀,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他分别效力过步行者、黄蜂快船以及灰熊。场均出战25.1分钟,能够拿到8.8分4.2个篮板3次助攻。

史蒂芬森也曾经有过高光时刻,2013-14赛季,他在步行者场均能够拿到13.8分7.2个篮板4.6次助攻,被誉为是全能后卫,其中单季拿到5次三双位列联盟第一,在当年的进步最快球员投票中,史蒂芬森位列第二。不过,史蒂芬森的性格一直保持着古怪的一面,他曾在季后赛中对着詹姆斯的耳朵吹气,成为了焦点人物。

在2014年夏天,史蒂芬森拒绝了步行者五年4400万美元报价,最终以三年2700万美元前往黄蜂,在离开步行者后,他的状态迅速下滑,2014-15赛季,史蒂芬森场均只能拿到8.2分4.5个篮板3.9次助攻,2015年夏天,球队将其送到快船,但在快船只打了43场,史蒂芬森再度被转手送至灰熊,在2015-16赛季所打的69场常规赛里,他场均登场19.9分钟,拿到8.3分3.2个篮板1.9次助攻,在对阵马刺的四场季后赛里,他场均拿到13分1.5个篮板1.8次助攻。

史蒂芬森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控球能力,他不但能够自主创造进攻机会,还可以利用传球给球队带来帮助,鹈鹕方面,戈登今夏转投火箭埃文斯饱受伤病侵袭,他们恰恰也需要一个这样的后场球员,如果史蒂芬森能够端正比赛态度,将注意力放在球场上,那么他也有机会在这里完成重生,为球队做出贡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史蒂芬森正式签约鹈鹕 刺头最近两年已换五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