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将缺席袭击案听证会 老K:喜欢他富有激情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美国队训练结束之后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他将不会出席周四的听证,而由其律师出席。尽管又惹了麻烦,但美国队主帅老K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却说他仍旧很喜欢格林。

格林将缺席袭击案听证会 老K:喜欢他富有激情

格林在哪里都是充满激情

格林在当天的训练结束后看起来有点沮丧,他在7月10日在与一名密歇根州立大学橄榄球运动员发生了冲突,之后被警察逮捕,随后又被指控袭击。

根据消息源,格林将不会出席周四的听证会,他的律师将会代表他出席,而格林本周将一直会和梦之队在一起。目前梦之队正在拉斯维加斯拉练,在当地时间周五还将和阿根廷男篮打一场友谊赛。

美国梦之队主帅老K教练说,他支持格林。

“格林是一位你所能拥有的最全面的球员。”老K教练说,“不仅仅是在球场上,他的领导力无处不在,他的激情也是。格林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无形和有形的助力。而且他确实是一名很全面的球员,你可以让他打不同位置。”

格林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当着所有美国队员的面为7月10日的事件向球队道歉。老K教练说,这起小风波并没有在球队之间形成隔阂。

“我们不会有隔阂。”老K教练说,“我宁肯要一个情绪化的,有时会犯点错的球员,也不愿要一个没有感情,永远不会把自己放在一个容易犯错的位置上的球员。”

“他会没事的。”老K教练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将缺席袭击案听证会 老K:喜欢他富有激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