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建议立即退役韦德球衣 抛弃队魂恐遭报应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韦德离开热火后,外界普遍对其持同情和惋惜的态度。《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温德尔曼撰文称,热火队应该立即把韦德的3号球衣挂起来,无需等他正式退役。

专家建议立即退役韦德球衣 抛弃队魂恐遭报应

专家建议热火立即退役韦德球衣

温德尔曼称,如果热火想要做点什么来挽回声誉的话,那就应该立即退役韦德的球衣,而不是默守陈规等他退役之后再升起他的3号战袍。

温德尔曼建议,热火队一定要在退役鲨鱼的32号球衣之前退役3号球衣。此外,退役仪式一定要挑在下赛季公牛客场挑战热火时举行。

根据之前的报道,热火计划在2016-2017赛季的某个时间退役奥尼尔的球衣,这位著名中锋在热火效力了四个赛季,为球队在2006年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但韦德是2006赛季总决赛MVP)。不过,比起效力迈阿密13年内的韦德,奥尼尔还称不上热火名宿。

因此,如果奥尼尔的球衣在韦德之前退役,尤其是赶在下赛季这个敏感的时间段,确实容易造成尴尬,难说主场球迷会不会把嘘声送给莱利。

温德尔曼还说,莱利曾为没有效力过迈阿密热火队的球员迈克尔-乔丹退役球衣,甚至还为不是NBA球员的丹-马里诺(NFL迈阿密海豚)退役球衣,为韦德破例提前退役球衣是情理之中的事。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海豚队四分卫和热火队魂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被老东家“抛弃”。但马里诺在离开海豚队后,这支球队就再也没打进过超级碗决赛。不知热火队在失去队魂后,会不会有同样的遭遇。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家建议立即退役韦德球衣 抛弃队魂恐遭报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