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1年400万续约哈队 他也是迈阿密13年忠魂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Realgm》报道,热火已经与老队长哈斯勒姆完成续约,双方就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400万的合同达成一致。

热火1年400万续约哈队 他也是迈阿密13年忠魂

哈斯勒姆

哈斯勒姆在2003年以落选秀的身份与热火签约,至今已经在热火征战了13个赛季。跟随球队他已经赢得三座总冠军,现年36岁的哈斯勒姆在上赛季场均贡献1.6分2篮板0.4助攻,为球队打了37场比赛,基本已经沦为边缘角色。

在今天凌晨,热火开始突击花钱,球队先是以2年1200万签下艾灵顿,随后以1年400万的价码敲定詹姆斯-约翰逊。如今又以1年400万拿下哈斯勒姆,意味着球队的薪金空间已经所剩无几。而接下去,热火将会权衡是否匹配泰勒-约翰逊4年5000万的报价。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在推特中透露,热火倾向于留住这位得分后卫。

在2010年夏天,詹姆斯、韦德与波什在热火联手时,韦德选择降薪,为的就是让哈斯勒姆能拿的更多一些,两人之间私底下的关系非常好。然而令人唏嘘的是,哈斯勒姆仍留在热火,而韦德却已经离开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1年400万续约哈队 他也是迈阿密13年忠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