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为防内乱留后手 朗多第二年仅300万受保障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今年夏天,拉简-朗多和公牛队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约,对于双方之间的合作,很多媒体专家并不看好。不过,对此公牛队早就留有后手,据《篮球内幕》的记者埃里克-平卡斯透露称,朗多的合同中,第二年只有3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

公牛为防内乱留后手 朗多第二年仅300万受保障

朗多需在芝加哥重新证明自己

罗斯走后,公牛队需要重新找到一位组织后卫,休赛期中,他们将目标对准了拉简-朗多。公牛希望,这位上赛季的助攻王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不过,签下朗多之后,公牛队又得到了韦德,在很多人看来,朗多和韦德三分投篮能力都不算好,而吉米-巴特勒也并非是一个出色的投手,下赛季公牛队问题颇多。除此之外,过去几个赛季中,朗多经常会和球队主帅产生矛盾,前国王主帅乔治-卡尔更是表示,朗多去了公牛,这支球队肯定不会平静。

公牛队显然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今年夏天,他们和朗多签下了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合约,在工资帽暴涨的情况下,朗多的年薪并不算高。与此同时,朗多第二年的合同中,只有3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也就是说,如果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朗多还是我行我素,无法和韦德、巴特勒形成良好的默契,他很有可能就会被公牛队放弃。

上赛季朗多为国王出战72场,场均贡献11.9分6篮板11.7次助攻,数据非常华丽,同时他的场均助攻数也是领跑全联盟。但问题在于,朗多的性格被国王管理层所不喜,最终球队下定决心将他放弃。先前为小牛效力时,朗多与卡莱尔的矛盾更是搞的人尽皆知,只为达拉斯打了半个赛季他便匆匆离队,而在去年夏天,这位控卫与国王签下1年950万美元的合同。

朗多的天赋毋庸置疑,职业生涯总共出战的645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拿到11分4.8篮板8.7助攻,当年代表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里与热火大战时的表现,令人记忆犹新。或许来到芝加哥后,朗多可以重新证明自己。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为防内乱留后手 朗多第二年仅300万受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