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重追白边取得进展 小牛或再遇小乔丹悲剧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自由人市场开启后,热火第一时间会面“白边”哈桑-怀特塞德,双方签约失败,小牛成为最大热门。据YAHOO体育的安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热火现在改变条件,赶上小牛脚步,续约白边的几率增加。

热火重追白边取得进展 小牛或再遇小乔丹悲剧

热火续约白边几率增加

两年前,怀特塞德还是自由人市场上的弃子和NBA世界的边缘人,现在今非昔比。怀特塞德和凯文-杜兰特、埃尔-霍福德等人成为2016年夏天最受欢迎的自由球员,有很多球队愿意给他们开出顶薪,就看他们愿意加盟哪一支。热火是怀特塞德的老东家,帕特-莱利对他有知遇之恩,但热火最初的续约条件难让他满意。

因为怀特塞德只在热火效力了两个赛季,只符合早伯德条款,不能在工资帽外顶薪续约。热火只能用薪金空间给怀特塞德开出顶薪,这让莱利非常犹豫。因为热火虽然有4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但是他们得到杜兰特的会面机会,需要给杜兰特留出顶薪空间,还面临续约德文-韦德和洛尔-邓的问题。

热火还面临另外一个问题,就是他们现在只有4名球员有合同在身,包括可能职业生涯报销的克里斯-波什。这距离新赛季15人大名单相去甚远,热火需要留出一定的薪金空间补强。因为以上原因,热火想利用弗罗里达州免州税这点,希望怀特塞德降薪留守。

怀特塞德的态度非常明确,两天前就公开拒绝了热火的这些条件。他公开表示:一、续约的时候不考虑忠诚的问题,只考虑钱和自己有利的条件;二、续约的时候也不会考虑州税问题,因为续约过后可能被交易,免州税没有多少意义。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两个条件是怀特塞德为热火量身定做的。

因此,热火再次追求怀特塞德的时候,如果他们想要成功续约,必须开出顶薪的同时,还需要答应围绕怀特塞德建队的要求。怀特塞德现在除了追求钱之外,还需要一个建队核心地位,也就是球队当家的角色。如果莱利答应了怀特塞德这些条件的话,他们追求杜兰特的几率将无限下降。

小牛可能面临又一次德安德烈-乔丹的悲剧,唾手可得的球员被他的老东家抢走。在2015年自由人市场上,小牛已经和小乔丹达成协议,结果小乔丹在签约时反悔,重新回到快船。现在怀特塞德没有和小牛达成协议,但如果他重新签回热火,对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的打击应该类似。(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重追白边取得进展 小牛或再遇小乔丹悲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