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感谢格林为其鸣不平 批火箭进攻太过简单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Calvin Watkins,ESPN特约撰稿人)季后赛首战火箭惨败给勇士遭遇开门黑,德怀特-霍华德出手10次拿下14分、11个篮板。赛后,勇士大将格林表示,他很震惊火箭在比赛开局竟然不打霍华德这一点,他认为火箭并没用好霍华德,没给他足够触球机会。

魔兽感谢格林为其鸣不平 批火箭进攻太过简单

霍华德内线暴扣

在得知格林为自己鸣不平后,霍华德表示:“我很感谢格林能说出这番话,但是我并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在这方面,我不能去在意我是否拿到了球,无论如何我得去做自己该做的。”

近两个月时间,霍华德的出手权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火箭首场惨败后,有种观点是火箭应该放慢节奏,更多把球交给内线,增加霍华德的触球次数。

“我觉得我们每次出手前平均只传球1-2次,”霍华德表示,他认为火箭打得太简单,“更多的传球可以让每个人都融入进攻,逼迫对手在24秒时间里一直全力防守。”

本赛季常规赛,霍华德场均只出手8.5次,是自2004-05赛季以来最低值。他的球权使用率只有18.4,是自菜鸟赛季以来最低值。霍华德说,他不会公开索要球权,他只会竭尽全力去帮火箭赢球,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作为一个好胜心很强的球员,我会搞定自己的工作,无论需要付出什么代价,”霍华德说,“无论我能否拿到球,无论我拿到2分还是30分,我必须上场尽我所能努力打球,这才是最关键的。”

(从一打到五)

魔兽感谢格林为其鸣不平 批火箭进攻太过简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