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1王者卜部功也挑衅康恩:一定会KO他

日本K-1王者卜部功也挑衅康恩:一定会KO他

康恩(微博)vs卜部功也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记者徐思佳)“虽然我把康恩当做我的前辈,我很尊敬他。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一定会KO他!”赛前,即将对阵中国老将康恩的日本选手表现出了极大的自信。明天,“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敦煌总决赛中,中国K-1第一人康恩和日本K-1世界王者卜部功也就将一决高下。

25岁的卜部功也是日本60—63公斤级的顶级王者,他曾获得过Krush Youth GP 63kg王者、ISKA世界冠军,在今年1月的K-1 WORLD GP 60KG初代王者决定战中,卜部功也在一个晚上连胜克丹尼斯-普里克、山本真弘与卜部弘嵩三位高手,登顶K-1 GP 60公斤级冠军。而迎战卜部功也的是中国老将康恩,今年32岁的康恩是中国职业搏击的开拓者,他是首位以职业选手身份冲击K-1赛场中国人,他是首位在纯泰拳规则下TKO泰国两大拳场王者的中国拳手,他也是中国第一条WBC泰拳金腰带的拥有者。

在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时,卜部功也坦言论辈分,康恩是他的前辈,但是论实力自己更胜一筹。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卜部功也和他的教练进行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也反复地研究了康恩的比赛视频,卜部功也认为他已经熟悉了康恩的技术特点。“在之前,我看过了他的很多训练视频,我了解他的技战术特点,虽然这里是他的主场,但是不管他发挥得怎样,我都会尽全力做出百分百的努力。”

谈到对明天比赛的预想,卜部功也一下子放下了晚辈的“架子”,直言自己一定会用K.O的方式赢得比赛。“虽然康恩是中国的英雄人物,但我是K-1的世界王者,比赛会很好看,我一定会K.O赢下!”卜部功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