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日拳王领衔出战 搏击领军人康恩请战

英雄传说日拳王领衔出战 搏击领军人康恩请战

康恩(微博)

日本格斗最后大佬佐藤嘉洋因退役不能参加本次比赛,K-1 GP 60KG 世界王者卜部功也(Urabe Koya )将领衔日本军团出战!此消息刚刚发布,“中国职业搏击领军人物”康恩便向英雄传说赛事组委会请战!作为康恩的教练和赛事委员会执行主席邹国俊对康恩的行为表示感动,随后便发表感慨说:“我虽喜欢但却犹豫!”

在过去的十年,康恩的绰号叫“旋风”,别名是“康三疯“,他以64KG的自然体重一直越级征战欧美70KG级职业拳台,K-1超级战KO韩国冠军郑伯虎,拉斯维加斯纯泰拳KO伦批尼王者空纳帕,他的体重一般轻于对手8-10KG。那个时候国内赛事空白,盛华军团无论是背着行囊出发还是带着荣誉凯旋,都是孤单寂寞没有掌声的。

今天中国职业搏击已成燎原之势,康恩依旧站在这个舞台上,他如果对战卜部功也将是他首次尝试最合适的61KG级体重,当年的勇猛和青春也许远去,但英雄还在!

作为一名真正的战士,时光无法夺去他身上勇敢无畏的风骨,老兵不死,生而为战!更不会因为害怕而选择逃避,勇敢的将沙场作为一生的事业与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