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总决赛:徐琰PK乔治 康恩战K-1王者

英雄传说总决赛:徐琰PK乔治 康恩战K-1王者

从深圳到重庆,历时三个月,十场血与汗的拳台洗礼,十周激烈的轮番厮杀,敦煌总决赛最终对阵的悬念终于尘埃落定。

首先,64公斤级决赛将上演一场“中国德比”,刘威与唐尧将分别代表中泰与中日两个赛区的冠军来争夺最后的王冠。新生代的巅峰对决,作为中国“拳新一代”的代表性人物,是否能够扛起大旗也将揭晓。同时70公斤级决赛将由备受瞩目的武警高手冯兴礼对阵泰拳天王雅桑克莱,这也必将是一场以硬碰硬的死战。

同时,泰国老将辛伯德(Singbird Aitbang)与日本老将乡野聪宽的较量也必将点燃战火,今年30岁的辛伯德,已经征战拳坛十几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赛场上无往不胜,在“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中泰赛区比赛里辛伯德三战三捷,强势跻身决赛。而他本次的对手乡野聪宽(Akihiro Gonno)则又比他整整大了11岁,但他从来都不是靠蛮力取胜的,他以超高的格斗智商和极具欺骗性的战斗风格驰骋赛场多年,这一场比赛也必将掀起高潮。另外,“皇家拳师”蓝桑坤空降敦煌与21岁的中国名将张金帅决战,如今32岁的蓝桑坤在擂台上早已并不年轻,但他横扫千军般的扫腿,力拔山河般的膝法和泰山压顶般的肘击曾是无数拳手的噩梦,这也必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战!

“中国职业搏击领军人物” 康恩(微博)出战过招K-1世界王者卜部功也是此次比赛的最佳亮点,现年32岁的康恩首次尝试最合适的61KG级体重,作为一名真正的勇士,生而为战。这一场对决无论胜负,无论输赢,都是所有拳迷们最值得期待的一场对决!

最后,备受瞩目的大对决,“70kg中国站立格斗第一人”徐琰(微博)挑战欧洲最强武器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70kg金腰带卫冕战也将震撼上演,日前在采访中,乔治已豪言自己一定会把世界金腰带带回意大利,那么世界金腰带最终花落谁家?8月28日,“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敦煌总决赛即刻揭晓!

这一夜,势必让所有搏击爱好者惊艳!

这一场堪称史诗级的对决,注定会名留青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