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巴萨主席:恩里克不走 阿尔维斯可留队

辟谣?巴萨主席:恩里克不走 阿尔维斯可留队

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席称恩里克将留队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恩里克毫无疑问地会继续执教巴萨。

恩里克有望率领巴萨夺得本赛季三冠王,但外界却盛传这名少帅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对此,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坚决予以否认:“我知道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什么,我不认为他想要离开,毫无疑问,他会继续执教巴萨,虽然执教巴萨压力很大,但他充满了能量。”

本周末,巴萨将在柏林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迎战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巴尔托梅也展望了这场比赛:“我们将带着全部热情前往柏林,这将是恩里克的第一场欧冠决赛,巴萨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能力举起欧冠奖杯。当然,尤文图斯也是一支超级球队,我们必须尊重对手,我们会做好所有的准备,比赛不会很容易。”

对于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的续约谈判,巴托梅乌坚称这名右后卫仍有机会留队:“我们仍在和他的经纪人在谈,我们的关系很好,他的新闻发布会没有让我们感到烦恼,俱乐部已经提出了续约合同,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谈,如果他能够留下的话,那就太完美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