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巴萨是欧冠大热 皇马遭淘汰因不够出色

科曼:巴萨是欧冠大热 皇马遭淘汰因不够出色

科曼称巴萨(官网 数据) 是欧冠(微博 专题) 大热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巴萨和尤文(官网 数据) 的欧冠决赛一触即发,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南安普顿主帅科曼谈到了这场对决,他认为巴萨是当之无愧的夺冠大热门,荷兰传奇还盛赞MSN三人组是无法防住的。

谈到欧冠对决时,科曼点评道,“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很显然,巴萨会是热门。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过去对阵意大利球队,他们可是遇到过不少的麻烦。虽然巴萨是热门,但是比赛也会很艰难。”

随后记者问及夺冠热门是否会带来弊端的话题,科曼对此解释道,“我不这么认为,他们知道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决赛里,一切都有可能,不过巴萨也拥有足够的经验。”科曼所言非虚,在过去10年,巴萨3次夺得欧冠,核心球员中,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布斯克茨都是欧冠老江湖。

随后科曼又盛赞了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恩里克有着出色的执教战绩,从结果来看,这个赛季是俱乐部历史最佳之一。虽然开局有一些不顺,尤其是三名前锋还在磨合的时候。不过如今他们非常的强大,这要归功于恩里克和他的教练组。“

“巴萨几乎是难以被击败的,因为这三个人(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都随时能够进球,梅西也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们都是如此的出色,有的时候,你是无法防守住他们的。”科曼补充道。

在采访的最后,科曼还对皇马(数据) 和尤文的比赛进行了点评,“马德里只是不够出色,特别是当尤文在客场扳平比分的时候。强队之间的差距其实微乎其微,你必须拥有最佳的状态,球员们也需要倾尽所能去改变战局,否则的话,你就是输球的一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