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赠教皇签名球衣 坚称内马尔转会合法

巴萨主席赠教皇签名球衣 坚称内马尔转会合法

巴托梅乌赠教皇签名球衣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巴托梅乌率领俱乐部高层前往梵蒂冈拜访了教皇弗朗西斯,并且赠送给了教皇带有巴萨(官网 数据) 球员签名的球衣,球衣上则印着教皇本人的名字。

此次巴托梅乌一行主要任务是签署一项社会公益协议,该协议主要内容是共同开发教育项目、在年轻人中间推广正确的价值观,目标是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网络学校,以便分享知识和教育项目。

在签署协议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托梅乌被提到最多的问题依然是和内马尔转会风波有关。巴托梅乌面临着涉嫌财政欺诈的指控,对此他表示:“我始终保持着冷静,俱乐部会处理好这件事情。就像我一直所说的那样,如果是我们错了,我们会承认错误。但巴塞罗那俱乐部始终都是按照相关规则办事,在我看来,内马尔转会一事也是如此。”

巴托梅乌对巴塞罗那签下内马尔一事评价很高,认为这笔签约为俱乐部带来了世界足坛最佳年轻球员:“这是一个事实,我们都看到了内马尔对球队的帮助,这不仅仅是体现在成绩方面,还给了年轻人树立了一个在逆境中如何成长的良好榜样,我对这笔签约感到非常高兴。”巴托梅乌表示没有人希望被指控,“特别是在你做的事情是对的事情,我坚信这件事将会最终证明我们俱乐部的诚实和遵纪守法。”

根据报道,2月13日巴托梅乌将作为被告前往法院出席涉嫌税务欺诈的指控。巴托梅乌表示俱乐部签下内马尔是在律师事务所指导下完成,不会存在任何问题,该律师事务所保证所有程序的正确性和合法性。巴托梅乌说:“他们(律师事务所)已经数千次向我保证所有的税收问题都是合法的,我一直信任他们。在法庭上我会给出我的解释,我会回答任何的问题,因为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我相信这个问题会得到解决。”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