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巴萨正式接触罗伊斯 小狮王将成说客

重磅!巴萨正式接触罗伊斯 小狮王将成说客

罗伊斯正面提出了对于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的问题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在今天曝出猛料,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已经正式开始接触罗伊斯,而宇宙队希望由阵中的特尔施特根出任说客,两人是非常不错的朋友。虽然罗伊斯对加盟巴萨后能否获得主力有疑问,但是巴萨方面认为罗伊斯可以在中场获得一席之地,这或许会打消罗伊斯的疑虑。

罗伊斯将在3月份或者4月份宣布自己的未来去向,因此,对于欧洲各大豪门而言,接下来的1个月是争夺罗伊斯的关键时间点。这名德国球星的违约金将在今夏生效,金额只有区区2500万欧元,这让多支球队趋之若鹜,其中就包括曼城(数据) 、切尔西(数据)、拜仁、皇马(数据) 、阿森纳(数据 )和巴黎。

《世界体育报》透露,罗伊斯希望加盟的球队可以满足他三个条件,第一,可以让他获得主要的冠军,包括联赛和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第二,他希望可以获得主力位置,而不是在替补席上度日,第三,他希望在收入上能够大幅提升,而目前罗伊斯的年薪是450万欧元。

重磅!巴萨正式接触罗伊斯 小狮王将成说客

罗伊斯昨晚也没能拯救多特

虽然巴萨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窗口无法进行引援,但是西甲豪门也早就对罗伊斯觊觎已久,《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目前已经正式同罗伊斯接触,不过小火箭对于加盟巴萨持观望态度,他最为担心的就是位置因素,据悉,面对巴萨的求购,罗伊斯的回应是,“假如我加盟了那里,在那支前场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队伍中,我的位置在哪?”

虽然罗伊斯充满了疑问,但是《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方面认为罗伊斯完全可以出现在MSN组合的身后,也就是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首发,西班牙媒体认为,考虑到多特和巴萨的攻击体系有一些相似,罗伊斯加盟巴萨也可以在中场游刃有余,因此,这或许可以打消罗伊斯对于位置的担忧。

《世界体育报》认为,巴萨在罗伊斯争夺战上的“杀手锏”就是特尔施特根。“小狮王”同罗伊斯的关系非常不错,两人在门兴格拉德巴赫效力期间就是队友,随后在各级国家队也并肩作战,还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两人的经纪人都是戈尔德-冯-布鲁赫,这也有助于罗伊斯加盟巴萨。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