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完胜国米唯一大腿 皇马出品拜仁亦难比

伊瓜因完胜国米唯一大腿 皇马出品拜仁亦难比

皇马(数据) 出品必属精品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如今的意甲(微博 专题) ,是依靠其他顶级财阀球队送出的明星级球员来当封面人物的联赛。例如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依靠前曼城(数据) 特维斯国际米兰依靠前拜仁的沙奇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依靠前皇马的伊瓜因,等等。意大利杯那不勒斯对决国米之战,就是“皇马出品”对决“拜仁出品”的一战,伊瓜因完胜。

国米与那不勒斯之战是一场胶着、艰苦的比赛,双方惨烈搏杀,国米传控略有优势,那不勒斯也有突击速度更快的绝招,两队都并未能把握机会,一直拼杀到比赛最后时刻仍然难分高下。《全市场》的直播员就指出,这样无比接近的比赛,往往就得靠个人英雄来决定,明星的力量将是决定性的因素。那不勒斯的头号球星当然是伊瓜因,而国米目前名气最大的球员当属沙奇里。

其结果是伊瓜因完胜。其实两人在前90分钟比赛里表现都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伊瓜因常规时间内的3次攻门全部是近距离单挑门将的黄金机会,但他3次都未能把握。沙奇里虽有2次成功过人,3次赢得前场任意球并传出两次威胁球,但盘带和传球失误有些偏多。如果说比赛就此结束,伊瓜因和沙奇里的表现只能算是半斤八两——都不算很杰出。但在最后时刻,伊瓜因一记绝杀,赢得了这场大腿之战。

当时是那不勒斯左路掷出边线球,拉诺基亚在几乎可以肯定解围的前提下,突然不慎滑倒漏球,伊瓜因妖孽一般的出现在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得手。赛后各大媒体都在抨击拉诺基亚这次低级失误有多么愚蠢,唯有曼奇尼一语道破天机:“通常这样的意外出现时,不仅仅是守方球员意外,攻方也会措手不及。但伊瓜因经验很丰富,他非常聪明的抓住了这次机会”。这就是功力,其中凝结了意识、经验、狡诈和射手的灵感。而这些,是小烟枪叱咤足坛多年一点点积累下来的,就是这一点,是目前的沙奇里所不具备的。

这个赛季,伊瓜因在意甲、欧联杯、意大利超级杯、意大利杯等赛事里,合计出场30战,他的数据单是攻入18球助攻5次,在意大利,这绝对是王牌球星的水准了。这组数据的存在,加上本战伊瓜因完胜沙奇里的事实,再次证明了江湖上那句名言:皇马出品,品质保证。

从当年的斯内德(微博)罗本离开皇马后,帮助国米和拜仁在欧冠(微博 专题) 会师,再到今年的伊瓜因、厄齐尔等人转会到新球队后大杀四方,皇马出售的球员一次又一次的在不同的球队和联赛里证明着他们的才华,在如今通货膨胀的球市上,在无数球队出资买人却惹下笑柄的江湖中,皇马出品是为数不多的业界良心,强如拜仁,也比不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