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若”前锋寻中超买家 国米前锋或来华

巴西最“若”前锋寻中超买家 国米前锋或来华

若有望加盟中超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将塔尔德利出售给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之后,米内罗竞技正委托中方经纪人,替队内的另外一名巴西国脚若物色下家。同时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现效力于国米的意大利国脚前锋奥斯瓦尔多也收到了来自中超球队的报价。

虽然若跟随巴西国家队参加了去年的世界杯,但是他与另一名正印前锋弗雷德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让巴西球迷非常失望,被评为“巴西史上最烂锋线”,有人评价若的表现时更是戏称“没有最弱,只有更‘若’”。世界杯后的巴甲联赛,若也没有展现出巴西国脚的实力,加上去年11月份,在一场巴甲联赛的前一天夜里,更是被曝出和队友出去招妓,屡屡违反队规,也让米内罗竞技俱乐部非常头疼,决定将其清洗离队。

同时巴西媒体也指出,米内罗竞技清洗若的另一大原因是俱乐部面临巨大的财政危机。卖掉塔尔德利只能稍微缓解球队目前糟糕的经济状况,但米内罗竞技还希望将若这样的顶薪球员卖掉,进一步减轻负担。将若送走,米内罗竞技将减少900万巴西雷亚尔的开销,俱乐部已经委托中方经纪人李誉鸿为其在中超寻找下家。

意大利媒体则曝出,由于国米和博卡青年的谈判不顺利,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很可能转投中超。之前,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是最有希望将奥斯瓦尔多带走的球队,不过由于博卡青年坚持租借而不是转会,让两家俱乐部的谈判暂时搁浅。意大利媒体称,如果国米和博卡青年的谈判没有结果的话,中超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球队将会趁虚而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