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那不勒斯1-0淘汰国米 伊瓜因压哨绝杀

意杯-那不勒斯1-0淘汰国米 伊瓜因压哨绝杀

伊瓜因绝杀淘汰国米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坐镇圣保罗球场主场1-0淘汰国际米兰,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对决拉齐奥队。伊瓜因伤停补时绝杀制胜,桑顿上演回归首秀,伊卡尔迪射中门框。

比赛焦点

米兰城的欧冠(微博 专题) ”终结:隆巴底大区的球迷自嘲,意大利杯就是“米兰双雄的欧冠”,因为米兰双雄联赛排名不佳,急需靠这项赛事来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但截止1/4决赛,两队双双出局,不得不说即便是在这样的“伪欧冠”里,米兰双雄也止不住下滑颓势。

杯赛两大神对决: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号称“杯赛之王”,在瓦伦西亚、利物浦(数据) 、切尔西(数据)、那不勒斯,贝尼特斯合计十次夺取杯赛冠军,是名副其实的杯赛大神。曼奇尼也不遑多让,球员时代在桑普和拉齐奥,教练时代在拉齐奥和国际米兰,曼奇尼合计10次夺取意大利杯冠军,以至于有些人将意大利杯称为是“曼乔杯”。但是本战,贝尼特斯击败曼奇尼,证明自己才是王中之王。

国米晋级欧战捷径被封死:原本国米期待着依靠意大利杯杀入决赛甚至夺冠的方式,锁定一个由杯赛产生的下赛季欧战资格。但是国米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被绝杀出局,导致球队这条路被封死。

伊瓜因将功补过:90分钟比赛里多次错失绝杀的伊瓜因,在伤停补时的压哨时刻绝杀制胜,他帮助那不勒斯晋级四强,将功补过。

桑顿回归首秀:尽管过去半个赛季桑顿在英超(微博 专题) 坐穿板凳,但是来到国米后曼奇尼迅速委以重任将其首发派上。实战来看,桑顿身体状态不佳,打了80分钟比赛就已经体能耗尽,但是他的表现中规中矩,助攻不算积极,但防守方面非常努力。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弧顶晃过一名后卫后大力抽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底部弹出!第36分钟那不勒斯错过绝杀,哈姆希克反击中强行突破至距门24米处大力劲射,国米门将卡里佐扑救脱手,伊瓜因距门5米处补射,球被倒地的卡里佐神奇救出!第62分钟,长友佑都右路挑传,伊卡尔迪禁区内脚后跟回做,普斯卡斯距门10米处左脚劲射被门将安杜哈尔神勇托出!伤停补时第4分钟,那不勒斯左路界外球抛向身后,拉诺基亚出现低级失误,伊瓜因禁区左路距门8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破门!1-0,那不勒斯绝杀制胜

比赛数据

那不勒斯
项目
国际米兰
1
比分
0
14
射门次数
12
7
射正次数
2
4
角球
6
4
越位
0
7
犯规
16
0
红牌
0
1
黄牌
5
6
门将扑救次数
2
45.3%
控球率
54.7%
426
传球次数
555

赛后声音

伊瓜因:“目前球队状态很好,队友给我的帮助很大,这个进球很重要,因为我们的队友和球迷配得上得到它。”

曼奇尼:“在补时阶段被进球,我们真的是小可怜……很遗憾这样输掉比赛,但是另一方面来看,我们也看到了一些令人欣慰的地方,因为我们面对一支劲敌时已经能够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国际米兰在防守方面表现的一直不错,但小烟枪左右了一切。

《全市场》:尽管也许国米在圣保罗球场的表现并不能算是非常令人无法接受,但输球的事实证明国米仍然未能从低谷中走出。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拉诺基亚4分:最后时刻的低级失误令球队损失惨重。

长友佑都5分:不在状态。

布罗佐维奇5.5分:踢了20分钟好球之后有些沉寂。

沙奇里6分:这是他最近状态较好的一战。

伊卡尔迪6分:射中门框。

哈姆希克6分:活跃但缺乏决定性。

伊瓜因6.5分:绝杀制胜,常规时间浪费太多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2-3-1):

门将:45-安杜哈尔

后卫: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5-布里托斯、3-斯特里尼奇

中场:77-加尔加诺、19-大卫-洛佩斯

攻击型中场:7-卡列洪(14-默滕斯,第73分钟)、17-哈姆希克(23-加比亚迪尼,第76分钟)、6-德古兹曼(31-古拉姆,第84分钟)

前锋:9-伊瓜因

国际米兰(4-3-1-2):

门将:30-卡里佐

后卫:55-长友佑都、23-拉诺基亚、5-小胡安、21-桑顿(22-多多,第86分钟)

中场:77-布罗佐维奇、18-梅德尔、28-普斯卡斯

前腰:88-埃尔纳内斯(13-瓜林,第74分钟)

前锋:9-伊卡尔迪、91-沙奇里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