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评德甲五大看点球员 张稀哲携手孙兴民入围

FIFA评德甲五大看点球员 张稀哲携手孙兴民入围

FIFA评德甲五大看点球员 张稀哲(微博 数据)携手孙兴民入围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就在本周五,经历了冬歇期调整的德甲联赛将重燃战火,面对着后半程更为激烈的争夺,国际足联官网今天也展望了本赛季德甲后半程五大最具看点球员,其中刚刚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张稀哲入围。此外,其他四名球员分别是勒沃库森前锋孙兴民、拜仁副队斯魏因斯泰格、大黄蜂右翼坎普尔汉诺威96前锋亚科南。

对于刚刚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张稀哲,国际足联官网之所以把他列为本赛季德甲后半程最具看点的五名球员之一,主要原因如下“就在去年十二月张稀哲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完成签约后,沃尔夫斯堡官网第二天就立即用中文对外宣布了张稀哲加盟的消息,而这并不是巧合。就在本月,张稀哲曾代表沃尔夫斯堡队在开普敦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替补登场。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坚持认为签下张稀哲并不是因为纯粹的商业赞助原因,并非希望借助中国球迷对他的期待来促进德国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张稀哲已经掌握了德语,而这恰恰体现了他对转投德甲的渴望。”

相比于国际足联官网对于张稀哲的高度评价,已在德甲证明自己的孙兴民同样得到了国际足联官网的高度评价:“孙兴民已经帮助韩国打进了本周六的亚洲杯决赛,外界也期待他能够把在亚洲杯上的优异表现带回德甲。正是因为本周六他要为自己的祖国而战,因此孙兴民将错过2015年勒沃库森队的首场比赛。作为勒沃库森的前场进攻核心,孙兴民在德甲下半程联赛中应该提高自己的射术,以便在16场联赛5球的基础上攻入更多的进球。”

就在国际足联关注亚洲两大新星在德甲发展后,国际足联官网也把伤愈归来的斯魏因斯泰格看做是德甲后半程最具看点球员之一,并给予了小猪这样的评价:“德国国家队队长因为膝盖伤势错失了上半程的18场比赛,但是这位防守型中场依旧是拜仁的核心,只要他能保持健康,拜仁的三连冠就有希望。在他缺阵的日子里,西班牙后腰阿隆索镇守着拜仁的中场,而斯魏因斯泰格的回归也是主帅瓜迪奥拉最希望看到的,因为这将大大增加拜仁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的机会,进而保证拜仁本赛季的多冠王。”

此外,对于坎普尔,国际足联更希望看到右翼的他能与左翼的罗伊斯共同打造大黄蜂两翼齐飞的好戏。谈及30岁的科特迪瓦老将亚科南,国际足联认为从沙特伊蒂哈德回归汉诺威96后,虽然亚科南已经超过六个月没和之前的队友一起训练,但是这位对德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得30岁老将或在2015年第一场比赛就焕发青春。(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