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张稀哲得教练赏识 战拜仁有望替补出场

德媒曝张稀哲得教练赏识 战拜仁有望替补出场

张稀哲(微博 数据)战拜仁或替补出场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德国媒体《德甲内幕》最新报道,中国球员张稀哲极有可能在沃尔夫斯堡对阵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里出场,主教练黑金对于张稀哲的训练状况非常满意,已考虑安排他替补出战拜仁。

冬歇期从中超北京国安转会到沃尔夫斯堡以来,张稀哲已经在友谊赛中有过出场的纪录,训练中也表现的比较刻苦,下个周末,沃尔夫斯堡队将在联赛中出战对阵拜仁慕尼黑队,目前排名第二的狼堡落后拜仁11分,如果能在这场榜首大战中击败对手,狼堡下半赛季依然有赢得冠军的希望。对于这场比赛,张稀哲本人这样看:“我将尽一切努力以赢得代表沃尔夫斯堡出战拜仁的机会,我会为球队做全部贡献。”

《德甲内幕》指出,目前张稀哲在训练中表现的积极刻苦,主教练黑金对他的态度非常赏识。就个人能力而言,张稀哲的风格是进攻推进的速度快,脚下技术灵活,能打多个位置,这都非常符合黑金的用人需求。目前在狼堡的前卫线上,23岁的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是绝对的进攻核心,洪特、阿诺尔德、佩里西奇、维埃里尼亚和小卡利朱里是张稀哲的主要竞争对手。也是因为竞争对手较多,媒体透露张稀哲本轮很可能进入到狼堡的比赛名单当中,但他不会得到首发的机会,替补出战上演德甲处子秀,将是较为合理的安排。

媒体同时还透露,目前张稀哲主要面临的困难还是语言,他正在努力学习德语以求在和队友沟通时能“不求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