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堡主帅大赞张稀哲 有望进大名单登场战拜仁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加盟沃尔夫斯堡的时间还不长,但是张稀哲(微博 数据)已经开始逐渐赢得球队和媒体的心。昨天,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黑金对张稀哲大加赞赏,同时,狼堡对阵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张稀哲也有望进入大名单。

主帅黑金在谈到张稀哲的表现时讲道,“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球队,但他知道如何融入我们的快节奏足球。他的传接球都很快,这是很好融入球队的先决条件。同时,他的最后一传做得也非常出色。”德国媒体则认为张稀哲的能力已经得到了黑金的认可,他的特点很符合狼堡主帅的要求。

根据德甲赛程,1月31号沃尔夫斯堡将对阵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张稀哲有望进入大名单。对此张稀哲表示:“如果我能够参赛,将会贡献自己一切的力量。”如果德甲首场比赛未能出场,张稀哲在春节期间也有机会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