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法尔考不爽替补 向范加尔开火去皇马?

[摘要]法尔考加盟曼联前追逐他的豪门俱乐部并不少,其中就包括皇马。如今法尔考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小弟J罗在皇马混的风生水起,让在曼联坐板凳的法尔考心生嫉妒。

不开心!法尔考不爽替补 向范加尔开火去皇马?

老虎有脾气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随着英超(微博 专题) 赛季深入,曼联(微博 数据) 慢慢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在积分榜上已经杀到了第三位。不过曼联高歌猛进的时候,哥伦比亚外援法尔考却比较郁闷,他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直言如果总是坐板凳不会感到快乐。

曼联从法甲摩纳哥租借法尔考花了不少代价,除了高昂的租借费外还有天价年薪,然而来到了英超他就因伤缺阵了两个多月,至今只出场7次打进1球,这显然让对他有很高期待的球迷失望。而且法尔考还悲催的发现,当他伤好后因为状态不佳,不仅无力和鲁尼范佩西争抢主力位置,甚至他在主教练范加尔心目中的排名还在年轻的詹姆斯-威尔逊之后,这让成名已久的他显然很难接受。

在最近出场的三场比赛中,法尔考全部是替补,而且每次也就十几分钟,上一次为曼联首发还是十月初。法尔考说:“我和教练谈论很多,他有自己的理念,我很尊重。我之前有伤,所以不得不等待上场机会。就我个人而言,是的,我想留在曼联。但显然,我要分析下形势,看看我能否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以及俱乐部董事会的决定,但我真的很想留下来。”

法尔考表示自己的伤以及痊愈,能够给曼联贡献更多的力量:“现在我身体上的感觉非常好,能够参加比赛了。我为球队现在的状态感到很高兴,我出场的时间不是很多,但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机会等着我。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会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挺身而出,我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示给教练和球队。我现在百分之百的恢复了,就等着主教练的决定了,看他打算什么时候让我有更多的出场时间。”

“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前锋,这对曼联来说是件好事,对我们也是,因为这意味着我们之间会有竞争,是一种良性竞争,我很高兴能够留在这样的球队。当然,每个球员都想得到踢球的机会,当他们得不到机会的时候、坐板凳的时候肯定会不开心。”法尔考表示。

法尔考加盟曼联前追逐他的豪门俱乐部并不少,其中就包括皇马(数据) 。如今法尔考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小弟J罗在皇马混的风生水起,让在曼联坐板凳的法尔考心生嫉妒,他会在明年夏天离开曼联吗?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