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梦碎!曼联顶薪续约德赫亚 门神承诺留队

皇马梦碎!曼联顶薪续约德赫亚 门神承诺留队

德赫亚必留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德赫亚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大有挑战诺伊尔至尊位置的迹象,因此,他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皇马(数据) 的引援目标。不过据英国《太阳报》披露,皇马挖角的梦想很可能会破碎,因为曼联准备用足坛门将第一薪水续约德赫亚。

上周末对阵利物浦(数据) 一役,德赫亚又一次的充当了救世主的角色,鉴于这位门神出色的表现,球迷甚至用“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这句话来形容如今的红魔。看到球队主力门神这般非凡的表现,曼联高层亦坚定了留下他的决心。按照现行合同,德赫亚同曼联的合约仅剩18个月,续约这位门神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

而今《太阳报》透露,曼联准备在近期完成德赫亚的续约工作。红魔主力门神,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价值3640万英镑的合同,要知道,这可是当今足坛门将中的第一薪水。

目前德赫亚的周薪仅有6万英镑,而续约之后,他的薪水将会大幅增加至14万英镑。面对曼联诚意十足的续约合同,德赫亚自然没有说不的理由。《太阳报》披露,德赫亚已经向自己曼联队中的好朋友透露,他非常乐意同曼联签订新合同。与此同时,德赫亚甚至承诺,他肯定会继续留在红魔。在德赫亚表现出十足的留队决心后,《太阳报》不忘挖苦皇马:尽管西班牙豪门皇马拼命的想要将德赫亚带至马德里,但现在看来他们显然无法做到这点。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