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法尔考不爽J罗?嫉妒小弟成领袖+去皇马

内讧!法尔考不爽J罗?嫉妒小弟成领袖+去皇马

法尔考不满J罗超自己?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哥伦比亚这支南美劲旅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闯入了8强,在缺少法尔考的情况下,首功之臣当然是打入6球,助攻2次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而J罗在今夏也成功加盟皇马(数据) ,不过据《tribalfootball》消息,J罗的巨大成功让他的国家队老大哥法尔考非常眼红,老虎甚至为此黯然伤神。

在世界杯之前,法尔考一直被视为这支南美劲旅的领军人物,不过膝盖重伤还是让法尔考憾别巴西,在法尔考无缘世界杯的情况下,J罗成为球队的王牌球星,而他也不负众望,成功的带领球队打入8强,让哥伦比亚足球重现辉煌,而法尔考则只能在场外看着J罗接受举国的欢呼和拥戴。

在世界杯之后,J罗的职业生涯迈入快车道,皇马花费8000万欧元引进了这名世界杯金靴,而值得一提的是,在J罗加盟皇马之前,法尔考也梦想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如果不是那次受伤,恐怕“老虎”也早已如愿,可是皇马不愿意在法尔考的交易上冒险,最终弗洛伦蒂诺选择了另外一名哥伦比亚人J罗。

从两人今夏的经历来看,J罗大红大紫,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发展顺利,而法尔考却只能体会落寞的感觉,虽然他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但是如今却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而J罗却跟随皇马获得了欧洲超级杯,捧起世俱杯也近在眼前,这样的心理落差对于法尔考而言是很难接受的,毕竟J罗身上的光环原本都属于他。

哥伦比亚名记哈梅-奥兰多-迪马斯在一档节目中爆料了法尔考的不满,他透露,“法尔考非常的嫉妒J罗,他本来才是国家队的领袖,而那样的一次受伤让他错过了加盟皇马的机会,毕竟很少有俱乐部会冒险签下一名伤情不明的球员。在情感上,他非常的失落,他本来是球队的招牌球员,不过却没有机会施展,而J罗的表现则非常出色。”

最后,迪马斯补充道,“他们之间有着非常伟大的友谊,不过这件事上,法尔考真的黯然神伤。”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