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万金油续约不顺 国际米兰明夏免签英国脚

曼城万金油续约不顺 国际米兰明夏免签英国脚

米尔纳或将转会国米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曼城(数据) 的万金油球员米尔纳与球队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但是至今为止他仍未与球队续约。据意大利媒体《forzaitalianfootball》的消息,如果在明年的一月份前,米尔纳仍未与球队续约,那他将会在冬歇期内与国际米兰签下一份预加盟合同,而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之时将会免费加盟蓝黑军团。

米尔纳在2010年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城队,在球队效力几年间为球队两夺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米尔纳是一位万金油球员,能够打中场的任何位置,甚至有时能够客串任边卫,但是在曼城队一直未能成为绝对的主力球员,这让米尔纳非常不满。

米尔纳与曼城的合同在明年的夏天到期,但是至今为止仍未与球队续约。米尔纳希望能够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是在这一点上,曼城队无法满足他。因此,这位万金油球员希望能离开球队到一个能够为其提供稳定出场时间的球队效力。

国米米兰主帅曼奇尼正寻觅一位中场球员补强球队的短板,而米尔纳这位他昔日的弟子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据《forzaitalianfootball》披露,如果米尔纳在明年的1月份还未能与曼城队进行续约,他将会在这个冬窗与国际米兰签订一份预加盟的协议,在明年的夏天合同到期后以零身价加盟蓝黑军团。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