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还咋踢?豪华锋线全上病床 铁中卫再伤退

英超体坛周报 [微博] 克韩2014-12-15 08:59
0

似乎上帝有意在用地狱难度考验曼城(数据) 。上周折损英超(微博 专题) 11月最佳球员阿圭罗,按佩莱格里尼的说法是至少要休息“6到8周”。此役前,佩工勉励哲科填补阿Kun的空缺,“他刚续约。上赛季他踢得非常好,现在是他进球的时刻了。”

话音未落,哲科就在赛前热身中受伤倒下,佩工只能把波黑前锋从首发名单上拿下。佩工赛后透露,“是小腿肌肉伤,也许要休息两周多。今年他再上场的可能性不大了,约维蒂奇也要休息两周,具体多久还要看。也许我们应该找找原因,因为我们的射手都出现了肌肉伤,这太不幸了。”

没有了1.92米的哲科,曼城只能上1.70米的波索,整套打法要在短时间内重新设计。佩工赛后夫子自道,“我们不得不换一种打法,那就是保持零封的打法。”事实证明,让年仅18岁的波索首发打单箭头实在勉为其难:上半场打了30分钟,曼城才有第一脚射门。实战中,兰帕德被推到波索身后出任影子前锋,也正是前切尔西(数据)中场打入此役唯一进球。

不走运的还有孔帕尼(微博) ,第77分钟比利时中卫捂着大腿后侧倒下。佩工赛后苦着脸:“几周前导致他伤休的腿筋又出现了同样问题。因为这个伤,周中在罗马我们没让他上场(还错过了2轮联赛)。今天他说可以上场,结果没能打完比赛。具体休息多久还得看,要在新年前复出比较困难。”

如果说防线上还有德米凯利斯和曼加拉可以顶上,那么锋线上则已见白骨。阿圭罗、哲科、约维蒂奇都伤了,内格雷多外借巴伦西亚,而且也不可能收回。欧冠(微博 专题) 拿下罗马后专家们就说,内格雷多这坑还是得填上。佩莱格里尼赛后也承认:“我从来没说冬窗不买人。8月我们放走内格雷多时就说,这个决定有很多原因,1月我们会看看是否需要补强。”

问题离冬窗开始还有至少三四场比赛要打,现在这一段怎么办?佩工指望中场球员提供进球,“情况很困难,但我们会看看哪种踢法更好。兰帕德能进球,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纳斯里和其他中场球员也能进球,我们会多利用这些球员,直到我们的射手康复。阿圭罗圣诞是否会回阿根廷?他会留在这里,去南美要花费几天时间,这意味康复时间减少了。”

BBC嘉宾墨菲说:“兰帕德不是中锋,曼城这样级别的球队需要在锋线上有一个核心球员。如果他们1月份没有签入什么球员,我会感到很吃惊。”其实佩莱格里尼也说了,“留下兰帕德和哲科的受伤没有关系,他们打不同的位置,一件事和另一件事之间没有关联性。”

和伤病一起恼人的是疲劳。穆里尼奥赛前给蓝月亮施加压力,说曼城板凳深度太完美。佩工却叫苦,“这一周让我很满意,这场比赛我也满意。因为今天的比赛不好打,我们必须在欧冠出线,这点我们做到了,但接下来不到72小时我们又要打一场英超客场。这根本不够时间恢复,不管心理上还是身体上。所以能1比0拿下很重要,我们今天防守也很棒,通常来说我们是一支进攻型球队,但今天(攻击线上)实在没人了。”

兰帕德赛后表示:“今天我们不在最佳状态。我们周中踢了一场重要比赛,哲科又在热身时受伤,布阵需要重新调整,但我们拿到了想要的结果。”在冬窗开启之前,曼城也就只能这样一场一场去磨出胜利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