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定了 规律昭示巴萨不胜赫塔菲皇马必夺冠

[摘要]。《阿斯报》在赛后统计了这样一个数据,在西甲联赛中,只要巴萨在客场不能战胜赫塔菲队,那当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必然属于皇马。

冠军定了 规律昭示巴萨不胜赫塔菲皇马必夺冠

巴萨(官网 数据) 恐与冠军无缘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在刚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西甲豪门巴萨在客场被赫塔菲队逼平,而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与排名榜首的皇马(数据) 的差距也拉大到4分,虽然联赛还剩下多轮,4分的差距不算巨大。但是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在西甲联赛中一直存在这样一个规律,只要巴萨在西甲联赛中不能在客场比赛战胜赫塔菲,皇马就会获得当赛季的西甲冠军。

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低开高走,球队已经连续获得20场比赛的胜利,而在西甲联赛中也是一枝独秀。巴萨在本轮的联赛中客场对阵赫塔菲,但是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巴萨并没有获得3分,而是在客场被对手逼平,而这也让巴萨与皇马的积分差距扩大到4分。

在比赛后,巴萨的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悲观,在他看来面对本赛季如此出色的皇马,巴萨在客场丢分很可能意味着失去冠军:“落后第一名4分让我们非常的担心,虽然联赛还剩下许多场,但是这会让夺冠变得非常困难。”

布斯克茨说出了自己的担心,但是在他看来,尽管很困难,但是球队还有夺冠的机会。而按照规律来讲,巴萨未能在客场击败赫塔菲则意味着冠军的丢失。《阿斯报》在赛后统计了这样一个数据,在西甲联赛中,只要巴萨在客场不能战胜赫塔菲队,那当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必然属于皇马,在一规律在2006-2007赛季、2007-2008赛季以及2011-2012赛季都得到了验证。

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巴萨在赫塔菲的客场与其进行过11场比赛,在其中的7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而在剩下4场比赛中则没有取胜。第一次未能在客场全取三分是在2006-2007赛季,巴萨在客场与赫塔菲打成了平局,结果在那个赛季皇马在卡佩罗的带领下获得了西甲联赛的冠军。在2007-2008赛季,巴萨在客场以0-2的比分输给了对手,而在当赛季皇马再一次在主帅舒斯特尔的带领下获得了联赛的冠军。在2011-2012赛季,巴萨依旧未能在客场击败赫塔菲,鸟叔穆里尼奥则率领银河战舰从巴萨手中抢得的西甲的冠军。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