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武僧赛季0黄牌!华丽转型还是裁判偏爱?

[摘要]虽然佩佩没有吃到黄牌同他的踢球方式有所转变有关,但是这也不免让人联想到是否是裁判给皇马偏袒呢?毕竟如今的这支皇马在比赛中经常轻而易举的获得点球这让人不得不产生联想。

皇马武僧赛季0黄牌!华丽转型还是裁判偏爱?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皇马(数据) 中卫佩佩在本赛季的踢球方式已经有非常大的转变,据《马卡报》消息,在西甲(微博 专题) 40名主力中卫中,佩佩是唯一一名没有吃到过黄牌的球员,而更为让人惊讶的是,佩佩在比赛中仅有5次犯规,对于一名绰号是“皇马武僧”的球员而言,这样的转变无异于“华丽转身”。

佩佩以往在场上的作风非常的勇猛,2008-09赛季,佩佩曾经以一套“连环腿”猛踢赫塔菲球员卡斯特罗,而在对手倒地后他又脚踩对手,用手抓住对手的头发质问对方。赫塔菲球员阿尔宾过来理论,佩佩又以一记重拳打中阿尔宾面部。2011年4月,佩佩在比赛中故意踩踏“跳蚤”脚踝,同样引起轩然大波。

2012-2013赛季皇马客场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佩佩以一记难度非常高的跳起下劈外加膝顶将贝蒂斯球员阿格拉放倒在地,上演赛场版的“中国武术”,另外,脚踹利桑德罗腹部,怒踢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头部等等劣迹,都让佩佩声名远播,可以说,佩佩在赛场上是一名很“脏”的球员。

然而,《马卡报》今天做出统计,佩佩在新赛季变得非常的“文明”,在西甲所有40名主力中卫中,他是唯一一名没有吃过黄牌的球员,而佩佩在比赛中也只有5次犯规,这几乎是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数字,尤其考虑到佩佩以往的暴力史,这样的佩佩更加难得。

拉莫斯是佩佩的中卫搭档,可是拉莫斯却吃到了5张黄牌,犯规也比佩佩多了20次,其它西甲强队的中卫中,马斯切拉诺(数据)吃到1红1黄,犯规是8次,皮克(微博 数据)吃到4张黄牌,犯规则是7次,戈丁拿到3张黄牌,犯规则是8次,米兰达吃到4张黄牌,犯规是7次,从这一系列的对比不难看出,佩佩已经是西甲最干净的中卫。

虽然佩佩没有吃到黄牌同他的踢球方式有所转变有关,但是这也不免让人联想到是否是裁判给皇马偏袒呢?毕竟如今的这支皇马在比赛中经常轻而易举的获得点球,C罗(微博 数据) 就经常被部分巴萨(官网 数据) 喉舌看做是“点球哥”,而佩佩是否也受益了呢?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