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巴萨太难?22场比赛22套首发 恩里克哭了

执教巴萨太难?22场比赛22套首发 恩里克哭了

巴萨(官网 数据) 难以确定首发阵容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5轮,巴萨0-0闷平赫塔菲,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皇马(数据) 4个积分,赛后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做出总结,在执教巴萨的22场正式比赛,路易斯-恩里克走马灯似的的换人,他居然排出了22套不同的首发。(巴萨行动第四季 免费赴诺坎普观战

今年5月20日,巴萨官方宣布路易斯-恩里克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这位有着拉玛西亚DNA的少帅被认为是球队在新赛季复兴的希望,不过15轮联赛战罢,恩里克的球队仅仅获得35个积分,同上个赛季马蒂诺同期数据相比居然还少了2个积分,可见,恩里克的带队成绩非常一般。

自从恩里克执掌球队教鞭以来,这位少帅一共执教了球队22场各项赛事,其中15场西甲联赛、6场欧冠(微博 专题) 和1场国王杯赛事。在这22场正式比赛中,恩里克居然排出了22套不同的首发阵容,《每日体育报》在赛后打出了“恩里克和他的22套阵容”的标题,还讽刺阿斯图里亚人至今没有找到巴萨的最强组合。

从西甲联赛的情况来看,15场比赛,只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布拉沃两名球员打满了全部比赛,出场时间是1350分钟,可见梅西和布拉沃是恩里克最为倚仗的在球员,出场时间列第三位的是布斯克茨,布教授一共出场了1151分钟,排在第四位的是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巴西人的出场时间是1070分钟。

有意思的是,《每日体育报》发出了疑问“在巴萨的第23场比赛,恩里克是否会排出第23套首发呢?”从目前巴萨的情况来看,球队伤兵满营,首发球员的状态和积极性都非常一般,因此,恩里克的试阵仍然会继续,而赛季即将过半,恩里克何时才能摸索出一支最具战斗力的巴萨首发呢?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