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维尔马伦手术 缺阵5月赛季几乎报销

巴萨宣布维尔马伦手术 缺阵5月赛季几乎报销

维尔马伦手术将缺阵5个

腾讯体育11月28日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维尔马伦将因手术缺阵4到5个月时间,今年夏天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以19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比利时国脚至今没有为巴萨在正式比赛中出战过。

其实维尔马伦在接受巴萨队医的体检时已经被查出需要进行彻底手术治疗才能痊愈,但是巴萨负责转会的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却一意孤行,他认为比利时人只需要保守治疗就可以很快为巴萨出场。然而从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中受伤后,维尔马伦回到巴萨一直处于养伤阶段。

9月25日,巴萨队医曾经宣布维尔马伦伤愈,他也在随后一天参加了巴萨B队和印尼U19国青队热身赛,然而这场比赛后维尔马伦再度长期因伤接受单独康复训练。前不久,维尔马伦终于参加了巴萨的合练,但很快又感觉右大腿肌肉不适,并缺席了巴萨与希腊人竞技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

巴萨官网表示维尔马伦将在下周二前往芬兰接受右大腿肌腱手术,手术将由著名医生奥拉瓦负责,他曾经也为瓜迪奥拉、贝克汉姆(微博)、范巴斯滕以及很多政要名人做过手术,预计维尔马伦需要4到5个月才能恢复。这也意味着维尔马伦要到赛季末期才能恢复,而且到时候状态未必能够立刻出场,对巴塞罗那来说,这无疑是一笔坑爹的交易。

维尔马伦加盟巴萨截图

维尔马伦加盟巴萨

0'21''

47226

东方宽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