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名宿与苏亚雷斯同名 看好苏神创造辉煌

2014年11月27日20:3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名宿与苏亚雷斯同名 看好苏神创造辉煌

与路易斯-苏亚雷斯同名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传奇球星接受了采访,点评了现在的巴萨锋线。

在不久前举行的巴萨前球员晚宴上,有一位与会者引人瞩目,他的名字与刚刚在冠军联赛第5轮小组赛取得进球的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同名,他叫路易斯-苏亚雷斯-米拉蒙特斯。本周,老苏亚雷斯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专访,他高度赞扬了“苏神”苏亚雷斯。

谈到与自己同名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老苏亚雷斯说:“他是现在球队里非常重要的球员,因为他除了会进球,还是一个性情中人。”老苏亚雷斯曾于1954年至1961年为巴萨效力,他开玩笑地说:“我们两人的名字就像是两兄弟。”

虽然苏亚雷斯经过6场比赛才打入加盟巴萨的首个进球,但老苏亚雷斯对同名后辈的前景十分看好,他说:“他会一直进球,不会停止,因为他的第一个进球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苏亚雷斯是性格赢家”

最后,应巴萨电视台记者要求,老苏亚雷斯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这套锋线三叉戟给出了意见:“他们都是很聪明的小伙子,他们知道在某些时刻应该怎样为球队做出贡献。”老苏亚雷斯还说:“他们三位一体是最好的组合,他们发挥的好坏将影响球队的成绩。”

【相关信息】老苏亚雷斯履历

路易斯-苏亚雷斯-米拉蒙特斯出生在拉科鲁尼亚,于1954年至1961年为巴萨效力,曾经与传奇球星库巴拉、科奇什、齐博尔和门将拉马雷斯做过队友。1960年,他成为第一位赢得金球奖的在西班牙出生的球员,那是他离开巴萨加盟国米后的一年,他被视为那个时代最昂贵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