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我是切尔西的掌控者 在巴萨时踢得憋屈

小法:我是切尔西的掌控者 在巴萨时踢得憋屈

小法来到蓝军后露出了最真实的笑容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法布雷加斯在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成为蓝军不可或缺的组织核心,心情不错的小法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回到英国的决定是正确的,在蓝军效力很高兴,相比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时有了存在感,强调自己重新找回了自信心。

“在切尔西,我在场上是绝对的掌控者,是这只球队的大脑,我喜欢这种久违的感觉。队友们非常信任我,我总是可以拿到皮球,大伙都围着我踢,攻守都由我说的算,我感觉很自由,重新找回了之前的自信。”对于新东家切尔西,小法显然很满意。

在被问及与在巴萨有什么不同时,小法言语间透露出一种无奈:“加盟巴萨后才发现和自己预计的不太一样,在那里我必须担任9号半的位置,而且这是带有命令性质的安排,我难以适应,不像现在,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后,踢得舒心多了。”

切尔西目前在各条战线上仍保持不败,对于球队本赛季的前景,小法信心满满的表示:“英超(微博 专题) 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联赛,这里强手如云,切尔西还有很多困难要克服,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能赢得一切,我希望因为自己出众的表现让球队获得冠军,这是最梦幻的结果,没有人会记得一支碌碌无为的球队。”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