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续约安帅1年已达协议 防穆里尼奥式尴尬

皇马续约安帅1年已达协议 防穆里尼奥式尴尬

安帅即将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续约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将在近期正式启动续约足球队主帅安切洛蒂的计划,安帅最晚将于2015年1月份正式同球队续约,合同期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延长1年。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目前的合同是到2016年6月30日到期,由于上赛季率队赢得了队史上第10座欧洲冠军杯,本赛季皇马在联赛中表现顺风顺水,接连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等强敌的表现更令人心服口服,安切洛蒂也越发得到俱乐部内外的一致认可。近来安帅在接受采访时多次向俱乐部表达要尽快续约的请求,他经常提到同一句话:“我除了继续留在皇马,还会考虑其他去处么?”皇马续约安帅,已然箭在弦上。

《马卡报》详细披露说,安帅的表态和舆论的一边倒,令皇马高层开始感受到压力,在年底顺应民意提出计划也就自然而然提上了日程。据悉,皇马计划在12月份敲定续约前的全部细节问题,同安帅就续约正式达成一致,双方最晚将于2015年1月份正式完成签约。续约后安切洛蒂的合同将在原本基础上顺延1年,也就是到2017年6月30日到期。

虽然续约工作的进展会相当的快,但皇马并不打算当时就立刻对外做出官方宣布。皇马计划在明年的5月底,也就是赛季结束前才对外公布此消息,2012年皇马同穆里尼奥续约时,也是采取了同样的办法,先在年初完成续约但秘而不宣,押后到赛季结束才正式宣布。

这一次之所以这样做,媒体透露皇马多少有采取“保险打算”的成分在内。皇马高层现今对待工作越发的职业化,上赛季如果拉莫斯没能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破门力挽狂澜的话,安帅能不能留到今天还是未知数,别看现在球队顺风顺水,但下半赛季如何还很难讲,如果到时候出现变故,皇马再反悔可就来不及了。一旦出现了意外导致双方之间关系破裂,那么皇马同安帅之间就分手达成协议也都来得及,总比续约刚宣布就撕破脸要强太多。当年穆里尼奥在2011-12赛季的下半段,就已经表露出独断独行,和几名核心球员以及球迷出现明显分歧的迹象,皇马这次选择谨慎行事,就是为避免类似不愉快事件的重演。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