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赫亚已拒绝续约曼联 欲转投皇马接班卡西

[摘要]德赫亚和曼联的合同在2016年6月30日到期,曼联希望给他提供五年续约合同,总金额高达3000万英镑,他的周薪将翻倍达到12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德赫亚的经纪人是著名的门德斯。

曝德赫亚已拒绝续约曼联 欲转投皇马接班卡西

德赫亚拒绝续约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据英国《地铁报》报道,德赫亚拒绝曼联(微博 数据) 的续约合同,他希望能够重返西甲(微博 专题) 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本赛季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砸下重金但效果不佳,目前英超(微博 专题) 11轮过后仅以4胜4平3负积16分排名第七。如果不是德赫亚在门前高接低挡表现神勇,曼联的排名还会更糟糕,据统计,西班牙人一共有24次扑救。

德赫亚和曼联的合同在2016年6月30日到期,为了能够留住西班牙门将,曼联希望给他提供五年续约合同,总金额高达3000万英镑,他的周薪将翻倍达到12万英镑。德赫亚是上赛季曼联最佳球员,今年才23岁,自然配得上这份合同。

不过皇马同样对德赫亚虎视眈眈,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弗洛伦蒂诺有意报价2500万英镑求购德赫亚。虽然卡西利亚斯本赛季状态回升,但毕竟已经超过了30岁,皇马早晚要为他找到合适的接班人,未来肯定将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头号门将的德赫亚是银河战舰最适合的人选。

《地铁报》称德赫亚已经拒绝了曼联开出的新合同,他一心想要转投皇马。尽管曼联并不希望出售德赫亚,但如果球员铁心要走也能留得住。值得一提的是,德赫亚的经纪人是著名的门德斯,他也是皇马队中C罗(微博 数据) 等人的经纪人,和皇马关系非同一般。而德赫亚本人也希望加盟皇马,尽管他曾经是皇马死敌马竞的人,毕竟皇马的舞台要比现在的曼联大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最近一直跟随曼联训练,而且近日他也宣布即将复出。从目前情况来看,曼联很有可能和具有自由球员身份的巴尔德斯签约,一方面如果德赫亚续约也可以起到促进队内竞争的作用,另一方面如果德赫亚转投皇马也可以事先有所准备。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