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从未想过离开巴萨 与皇马球员互相理解

皮克:从未想过离开巴萨 与皇马球员互相理解

皮克(微博 数据)表态不会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近日巴萨中卫皮克接受了一家名为Movistar电视台的专访,他首先对西班牙国家队目前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博斯克(微博)能够继续信任他。在采访的最后他还对自己的离队传言进行了辟谣,他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巴萨,并希望重新赢得恩里克的关注。

由于在巴萨得不到主力位置,而且接连被恩里克弃用,皮克对于这次能够入选国家队感到非常兴奋,他也表达了对博斯克的感谢:“感谢他把我召入国家队,尤其是我现在在巴萨的近况不佳。但是我会着眼于未来,不想回顾过去。在国家队踢完两场比赛后回到巴萨我会继续面对现在的困境,我要用自己的表现打动恩里克。”

关于离队的传言,皮克也进行了辟谣:“缺席2-3场比赛并不会就导致我离开巴萨,对于我来说,巴萨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没有计划离开这里,我会继续努力为自己在球队争取一个位置。我与恩里克之间关系没有什么特别,所有的决定需要他做出,而我作为运动员只需要展现最好的自己就可以了。”

在采访的最后,皮克还谈到了自己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之间的关系:”与他们的关系就像与其他球员一样,关系还不错。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可以互相理解对方。”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