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社会VS马竞前瞻:冲6连胜 格列兹曼战旧主

皇家社会VS马竞前瞻:冲6连胜 格列兹曼战旧主

格列兹曼将战旧主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4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11轮,马竞做客挑战皇家社会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冲6连胜:上轮马竞在主场4-2战胜科尔多瓦,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也在客场2-0战胜马尔默,床单军团在各项赛事取得了5连胜,其中联赛3连胜,气势如虹。此役,马竞将继续做客挑战皇家社会队,西蒙尼的目标肯定是取得各项赛事的6连胜。上赛季马竞主客场双杀皇家社会,上一次输球是在2013年3月,当时床单军团主场0-1告负。

2,马竞不轮换周末再战?根据《马卡报》的消息,由于接下来是FIFA国家队比赛日,西蒙尼不用考虑轮换的问题,阿根廷教头准备在同皇家社会的比赛中,祭出和周中战胜马尔默相同的11人阵容,劳尔-加西亚将继续顶替格列兹曼出战,安萨尔迪虽然已经摆脱了伤病,但西奎埃拉仍然会是左后卫位置上的首选。

3,格列兹曼战旧主:虽然可能不会首发,但格列兹曼仍然将跟随大部队去到自己熟悉的阿诺埃塔球场。作为皇家社会青训出身的优秀球员,格列兹曼在这支球队呆了10年,为一线队出战201场比赛,打进了52个球。格列兹曼赛前也表示,如果他在同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进球,他肯定不会庆祝。

4,皇家社会群龙无首:本周一,皇家社会宣布解雇主帅阿尔萨特,目前俱乐部还没有确立新主帅的人选。盛传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莫耶斯将接手皇家社会,不过目前双方还在谈判。同马竞的这场比赛,皇家社会很可能面临群龙无首尴尬的局面,这对球队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赛前声音

普利托(皇家社会队长):“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俱乐部做出了决定。球队的情况现在很复杂,不单是教练的责任,但我对球队的未来完全有信心。对马竞的比赛我们期待着一场胜利,如果我们赢了,那么一切问题都变得容易解决。当然,我知道这不会容易,马竞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

格列兹曼:“我和西蒙尼谈过,我明白教练的战术战略,我会努力去争取出场机会。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我知道他们想要赢球,尤其是对阵马竞。如果我进球,很显然,我不会庆祝。能再次回到这块球场踢球,我非常兴奋。”

西奎埃拉:“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我知道他们主场战斗力不俗,而且新的教练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胜利。不过马竞的目标也是拿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不会去管对手的情况。”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8次交锋,皇家社会只赢了2次,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2月,当时马竞主场4-0大胜。马竞过去4次做客对阵皇家社会,全部取胜。

伤停情况

皇家社会:伤病:卡洛斯-马丁内斯

马竞:伤病:安萨尔迪(疑)

预测首发

皇家社会(4231):

门将:13-苏比卡莱

后卫:20-萨尔杜亚、15-安索特吉、6-伊尼戈-马丁内斯、24-德拉贝里亚

后腰:14-帕尔多、5-贝加拉

中场:10-哈维-普利托、17-祖鲁图萨、16-卡纳莱斯

前锋:11-卡洛斯-贝拉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奎埃拉

后腰: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

中场:6-科克、8-劳尔-加西亚、10-阿尔达-图兰

前锋:9-曼朱基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