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中卫门线救险 马竞征服欧洲恐怖客场

腾讯体育讯 虽说在上一轮的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马竞以5-0横扫马尔默,但本轮坐镇主场的瑞典联赛冠军却绝对不是软柿子。在这场比赛前,马尔默的主场,在欧洲赛事中上一次被进球和输球要追朔到2011年底,自那之后,三年没有任何一个球队能攻破他们的大门。并且只积3分的他们非常渴望赢球并继续保持晋级的希望。

从比赛的一开始,马尔默就像是加满了油箱的发动机,速度很快,回防及时,上抢凶猛,没有给马竞半点喘息的机会。事实上是不论被进球后,还是在最后伤停补时,瑞典人整场都如此“拼”。结果就是上半场比赛踢得很难看,基本没有流畅的进攻,双方犯规一个接着一个。

但马竞逐渐的还是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并且找到了合适的进攻的空档。第21分钟,科克图兰胡安弗兰经过一系列配合后,由劳尔加西亚射门,被对方门将奥尔森扑出。9分钟后,胡安弗兰接到劳尔加西亚的传球后,在右路快速带球奔跑将近100米,传中给禁区内这时只有一对一盯防的曼朱基齐和科克,最终科克位置更佳,而且没有停球,直接打门,非常精彩的一枚运动战进球!0-1!

被进球后的马尔默士气非但没有下降,而且是大振!在剩下的上半场比赛中,对方组织了有力的反攻,前锋特林射门两次,米兰达封挡住了福斯伯格的一次危险射门。中场休息后,下半场延续了之前的节奏,马尔默发动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本场最有威胁的射门发生在第50分钟,里卡迪尼奥在左路传球给3号,后者凌空抽射,这应当是一粒必进球,但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戈丁这时神奇的出现在球门线前,并将球化险为夷。

在70分左右西蒙尼做出人员调整,换下体力不支的曼朱基奇,换上格里兹曼,换下图兰,换上罗格里格斯。换人给马竞注入了新鲜的动力,第79分钟,马竞发动防守反击,格里兹曼利用速度在中场附近获得任意球,加比发出,和劳尔加西亚,胡安弗兰做了几次传接配合后,还是胡安弗兰右路传中,虽球被对方后卫封出,但抢点意识及时的劳尔加西亚,补射破门。0-2。

马竞终于又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赛后积9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一,如果下个主场能拿下奥林匹亚科斯,就将锁定淘汰赛名额。

(RX)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