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竞客场2-0出线在望 科克加西亚破门

欧冠-马竞客场2-0出线在望 科克加西亚破门

马竞晋级在望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点45,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A组第4轮,马竞客场2-0完胜马尔默,4轮积9分出线在望。科克和劳尔-加西亚分别建功。(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马竞出线在望:做客对阵马尔默,床单军团再次从对手身上拿到3分,这样马竞在4轮过后3胜1负积9分,继续独占积分榜首位。马竞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下轮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就可提前1轮晋级。

科克再立奇功:此役科克为马竞首开纪录,他主客场战马尔默都取得了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粒进球。

马竞运动战发威:今天的2个进球都和定位球没有关系,也不是头球打入的,而是胡安弗兰在右路突破传中创造的机会,马竞运动战进球的增加对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

精彩回放

第20分钟,科克右路杀入禁区回做,劳尔-加西亚跟进第一时间推射,奥尔森将球扑住。

第30分钟,胡安弗兰右路杀入禁区低传门前,科克包抄撞射破门,马竞1-0领先!

第52分钟,埃里克森分球,米兰达禁区边缘放倒特林犯规被黄牌警告,罗森贝里劲射被人墙挡出,罗森贝里随后左脚再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78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劳尔-加西亚门前右脚大力低射破门,2-0!

第94分钟,劳尔-加西亚传中,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远点头球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

数据分析

马尔默
项目
马竞
0
比分
2
17
射门次数
9
5
射正次数
3
0
角球
5
454
传球数
359
55%
控球率
45%
0
越位
5
16
犯规
16
0
红牌
0
3
黄牌
4
10
抢断
23

从全场比赛来看,马尔默主场17次射门,马竞9次,其中射正比是5比3,马竞在客场贯彻防守反击的战略,并把握住了2次机会破门。

媒体评论

《阿斯报》:“西蒙尼的球队再战马尔默,顺利拿下3分。如果下轮战胜奥林匹亚科斯,马竞将提前1轮出线。”

《马卡报》:“马竞做客对阵马尔默,再次拿到3分,科克和劳尔-加西亚建功,西蒙尼的球队首战失利后连续拿到3场胜利,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球员评分

科克(8分):为马竞首开纪录,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

胡安弗兰(8分):右路的发动机,2个进球都和他有关。

劳尔-加西亚(7.5分):打入本队第二个进球。

出场阵容

马尔默(442):

门将:25-奥尔森

后卫:3-廷纳霍尔姆、21-约翰森(14-克鲁恩64')、4-赫兰德、20-里卡迪尼奥

中场:33-弗斯伯格(11-特恩87')、8-阿杜、6-哈尔斯蒂、7-埃里克森

前锋:9-罗森贝里、24-特林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3-西奎埃拉

后腰:14-加比、4-马里奥-苏亚雷斯

中场:10-阿尔达-图兰(21-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76')、8-劳尔-加西亚、6-科克

前锋:9-曼朱基奇(7-格列兹曼69')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竞欧冠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