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重磅收购瞄准拜仁 欲购德甲第一取代金毛

皇马重磅收购瞄准拜仁 欲购德甲第一取代金毛

阿拉巴成长迅速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准备在明年夏天继续补强,球队收购的对象是拜仁左路强人阿拉巴,而银河战舰此举是想要让奥地利国脚取代葡萄牙人科恩特朗,另外,在接受采访时,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透露C罗(微博 数据) 肯定不会在明年夏天离队,而他对签下斯特林没有兴趣。

奥地利国脚阿拉巴在本赛季牢牢把持着拜仁的主力位置,这名出身左后卫的球员被瓜帅成功改造,他在后腰和左边前卫位置同样游刃有余,在德国《转会市场》的估计中,阿拉巴的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是所有德甲左后卫中最高的,可以说,虽然年仅22岁,但是阿拉巴是德甲赛场最为出色的左后卫。

众所周知,皇马在左后卫位置有马塞洛和科恩特朗两人,两人目前轮换出场,不过意大利《足球市场》透露,皇马希望清洗葡萄牙人科恩特朗,转而引进奥地利人阿拉巴。目前阿拉巴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考虑到他的年龄和发展潜力,皇马肯定要付出一个天价才能挖角这名天才左后卫。

今年夏天,皇马成功的从拜仁收购了托尼-克罗斯,而转会费仅仅是3000万欧元,虽然阿拉巴的收购看起来难度重重,不过皇马在转会市场一向以金元开路,如果银河战舰开出一个让拜仁无法拒绝的价格,不排除这笔转会成行的可能性。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还想挖角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飞翼斯特林,目前英格兰(微博)国脚接近同红军续约,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透露皇马对于斯特林没有兴趣,“斯特林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当然也是欧洲最好球员之一,但是我们已经拥有非常有天赋的球员。皇马阵中很难再加入一名攻击性球员。很显然,斯特林并不在我们计划之内。”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近来状态较好的C罗,葡萄牙人在最近7场比赛打入15个进球,本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上,皇马将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安切洛蒂透露CR7不会回到曼联(微博 数据) ,“我可以打包票,C罗下赛季百分百留在皇马。”从安切洛蒂的表态来看,美凌格们可以吃下一颗定心丸。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