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自曝多次请教纳什 老纳:愿意做他的导师

[摘要]今年休赛期在和史蒂夫-纳什一起训练期间,他曾多次请教过两届MVP得主纳什。而纳什表示林书豪的潜力很大,并愿意成为林书豪的导师,同时也乐意看到他真正取得成功。

书豪自曝多次请教纳什 老纳:愿意做他的导师

林书豪(微博)自曝多次请教纳什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据ESPN报道,林书豪善于把握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他自曝为了成为一名更好的控球后卫,今年休赛期在和史蒂夫-纳什一起训练期间,他曾多次请教过两届MVP得主纳什。而纳什表示林书豪的潜力很大,并愿意成为林书豪的导师,同时也乐意看到他真正取得成功。

尽管林书豪在官方上不是湖人队的首发控球后卫,但他也明白新赛季自己将会获得很多的机会,因为纳什受着年龄和伤病的困扰。在昨天湖人队主场迎战勇士队的比赛中,林书豪就搭档科比-布莱恩特首发出场,并贡献了14分、4次助攻和4个篮板。“我认为这很好,这是一个成长和熟悉队友的过程。”林书豪说,“我觉得在比赛的下半场,我们就比上半场舒适多了。”

由于纳什的不确定性和尼克-杨的缺阵,湖人队的阵容深度受到了挑战。在单打杨休战的八个星期当中,林书豪可能以替补得分后卫的身份出场,当然也有可能被迫担任首发。不过不管自己承担怎样的角色,林书豪都欣然接受。“我不认为我的角色发生了变化。”林书豪说,“我只是觉得我的使用率上升了。但是无论怎样,我所做的事情都是相同的,也许比我应该做的事情更多一些。”

林书豪绝对是一位善于学习的球员,今年休赛期他和纳什一起训练了几次,在如何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好的控球后卫方面,特别是在组织进攻方面,他一直没有羞于询问纳什的意见。“我一直在和他进行交流,他告诉我如何玩‘欲擒故纵’,告诉我如何改变步伐和做假动作。”林书豪说,“我通过观看他的训练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过我也会去请教他一些问题。”

纳什很显然希望自己在新赛季能打更多的比赛,但他也明白自己在本质上也承担着导师的角色。当纳什坐在比赛场边或者在训练中,他仍然可以对球队和林书豪产生特别的影响。“我能够帮助林书豪。”纳什说,“如果我能够给他意见,或者帮助他提升比赛,那么我会感到非常高兴。我认为他有很大的潜力,他已经巩固了自己在联盟中的地位,所以我希望给他帮助,并乐意看到他真正取得成功。”

湖人的球员全部恢复健康后,斯科特也将尝试纳什和林书豪的后场组合,他们中的任何一人都可以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我觉得当我们一起出场的时候,我们中的任何一人都可以控制球。”林书豪说,“纳什能够得分,所以我的工作就是确保让他处在他能得分的位置,让他处在他喜欢的位置。我们两人能够互相给对方创造机会,也能够互相提供帮助。”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