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曝纳什或缺战勇士 林书豪有望首次先发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亲自透露说,史蒂夫-纳什可能会缺席今天湖人对阵勇士的季前赛,不是因为纳什有伤病,而是他想让这个老将获得一定程度的休息。在这个背景下,林书豪(微博)有望加盟湖人以来首次先发出场,老将罗尼-普莱斯将作为他的替补。

“他(纳什)已经连续努力训练了7天或者8天,科比和其他队员也一样,我想让他获得一些休息时间。”斯科特说。斯科特目前是打算让纳什休息,不过,他表示还没有做最终决定。斯科特打算等球员们参加完投篮训练过后,才最终决定是否让纳什休息。纳什今年40岁,是NBA年纪最大的球员,他已经打了18年球。

在湖人对阵掘金的季前赛中,纳什搭档科比首发出场,他全场的效率非常高,状态也非常好,得到科比等队友的交口称赞。在该场比赛中,纳什得到11分5助攻,展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纳什在比赛中没有丝毫生锈的迹象,表明经过一个夏天的苦练,他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已经调到常规赛模式。

“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证这些家伙,像科比、史蒂夫(微博)获得足够的休息。因为正如我所说,他们已经通过场上场下的努力找到自己的状态,不需要额外进行训练或者比赛。”斯科特继续说。科比夏天早早就开始了个人训练,接着又和尼克-杨、韦斯利-约翰逊等队友一起训练。纳什也是早早开始训练,每天都会出现在湖人的训练馆中。

如果纳什休战的话,林书豪将获得他在湖人的首次先发机会。在湖人对阵掘金的季前赛中,林书豪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因为不熟悉自己的新角色等原因,他全场比赛6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不过,林书豪在该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组织能力,他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0次助攻。老将普莱斯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可能复出,作为林书豪的替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