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湖人主场首战:纳什休战 书豪首发

腾讯体育10月10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今日洛杉矶湖人将首次亮相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主场的第一场季前赛。他们和勇士队在第一场季前赛中均取胜,这场加州内战也吸引了外界很多关注度。

即使是季前赛,也算预示着新赛季即将正式开始了。与湖人的比赛前勇士新帅史蒂夫-科尔一脸轻松。记者们最关心的似乎不是勇士队的情况,而是湖人的老将双星科比纳什。记者让科尔评价一下自己的老朋友纳什,科尔说纳什虽老,但绝对是全联盟最刻苦的球员。“不是最刻苦的之一,”他强调,“就是最刻苦。”

科尔是第一次做主教练,但勇士新帅却表示自己已经算老将了。“我做球员这么多年,而且又做过评论员和总经理,”他笑道,“所以做教练应该没有什么障碍。” 记者让他用自己最后一个球员赛季与现在纳什的最后一季做比较,科尔又笑了:“这个不能比,我的最后一年几乎都是冷板凳上度过的。”

虽然是季前赛,但湖人的更衣室也与正式的比赛前无异——所有大牌都躲在里间不出来,只有一些临时球员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由于这些临时球员随时可能被裁掉,他们的更衣柜上连自己的名牌都没有,而是一律用“Lakers”。纳什一身牛仔服出现在更衣室后马上就换了衣服进按摩室了。而科比与林书豪(微博)也是不见踪影,看起来他们的主场首秀非常谨慎。

赛前最后一刻我们确认,史蒂夫-纳什在今天的比赛中休息,将会缺席,而林书豪将作为先发打这场季前赛,这将是林书豪作为湖人先发的第一场比赛。“我在确保让他们得到足够的休息,因为就像我说的,他们在这里练得很努力。”斯科特说。

谈到林书豪,斯科特表示,他需要随时做好首发准备。“林书豪必须每晚做好准备,每场比赛是不同的,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纳什的身体状况会不会出问题,林书豪知道,他每场比赛都会上场,但是有些比赛他得首发,打比往常更多的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