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纳什战勇士仍首发 湖人主帅:坚持限时令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据ESPN消息,湖人在季前赛即将对阵勇士科比纳什在此役仍将联袂首发,这也是二老时隔1年多首度联手在斯台普斯中心亮相,对此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表示,仍然会对科比和纳什实施限时令。

在季前赛揭幕战里,科比和纳什首发亮相,这也是他们自2013年3月31日以来首次联袂首发,而在明日对阵勇士一战中,两位老将仍然将会首发登场,而他们上一次在斯台普斯中心联手亮相还要追溯到2013年3月24日。

在对阵丹佛掘金的首场比赛里,科比登场21分钟,纳什上场20分钟,完全是遵照“20分钟”限时令计划来执行,由于目前二老仍处于观察状态,主帅拜伦-斯科特并不敢轻易冒险,他也表示,在对阵勇士一战中,科比和纳什仍将会遭遇到限时令。但随着比赛进程的发展以及赛季临近,会根据两人的状态进行调整。

“随着季前赛的进程慢慢接近尾声,我们也会稍微提升一些登场时间。”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需要一场一场的打,一天一天去观察,这需要取决于科比在场上的感觉,在上周,他的感觉非常不错,他在训练营里的感觉很棒,并且保持着不错的体形。”

科比和纳什均追随球队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不过由于在训练营中曾有过受伤情况,纳什也提前结束训练,他在明年2月份将年满41岁,在对待纳什的使用上,斯科特也显得更加谨慎。

对于这支湖人而言,科比和纳什的作用力不言而喻,飞侠在进攻端仍是球队的箭头人物,在首场比赛里,科比也在进攻端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他的跳投以及单打都显得极为犀利,全场比赛,飞侠12投5中拿到了13分5次助攻,而纳什的感觉同样良好,他的身体状况看上去恢复的不错,当场8投4中拿到11分5次助攻。

如果两位老将能够在整个赛季里保持健康,这对于湖人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推动,但考虑到赛季有82场比赛,拜伦-斯科特还需要好好斟酌一番,如何去调配两人的登场时间,科比此前曾表示,自己希望新赛季能够登场34-36分钟,但考虑到飞侠的身体,湖人可能也会强行压制其登场时间,从长远角度考虑。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