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詹皇品牌价值全球第一 科比仅排第八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后身价暴涨,据《福布斯》统计,他的体育品牌价值全球第一,力压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同为NBA巨星的科比-布莱恩特。以下是福布斯2014年全球运动员品牌价值排行榜具体内容:

1、勒布-詹姆斯

詹姆斯2013年的体育品牌价值是2700万美元,他2014年重新回到骑士后,身价暴涨,品牌价值提高到3700万美元。詹姆斯现在是NBA代言收入最高的球星,他代言的品牌包括耐克、麦当劳、可口可乐和Upper Deck(美国著名球星卡制作公司),2013年赚取了高达5300万美元的代言费。詹姆斯2014-15赛季在骑士的年薪是2064万美元。

2、泰格-伍兹

伍兹2013年的品牌价值高达4600万美元,他2014年的品牌价值骤降至3600万美元,落后于詹姆斯。伍兹品牌价值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美国艺电公司(EA公司,是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主要经营电子游戏开发等)终止了和伍兹的合同,在连续推出14版伍兹的同名电子游戏后,停止开发该款游戏。

3、罗杰-费德勒

费德勒2013年的品牌价值是4600万美元,他的品牌价值2014年也出现下降趋势,下降到3200万美元,但这并不影响费德勒的年收入。费德勒和耐克等公司签订了长期合同,这让他的年代言费高达4000多万美元。

4、菲尔-迈克尔

迈克尔森2013年的品牌价值是2500万美元,他2014年的价值出现提升,达到2900万美元。因为迈克尔森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英国公开赛冠军(高尔夫球),这让他的身价上涨,通过赚取出场费和代言费获得超过4000万美元的收入。

5、马 亨德拉-辛格-东尼

东尼是印度收入最高的板球运动员,他2013年的品质价值是2100万美元,2014年有所下降,为2000万美元。东尼2013年签订了新的代言合同,让他的代言费暴增,从签约锐步的100万美元升至400万美元。

6、尤塞恩-博尔特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2013年的品牌价值是2000万美元,他2014年的价值也有所下降,降至1900万美元。博尔特在2013年田径世锦赛上大放异彩,一共获得了3枚金牌,这让他获得了彪马公司的长约(合同持续到2016年),每年的代言费高达1000万美元。

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2013年的品牌价值是1300万美元,2014年升至1700万美元。罗纳尔多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超级巨星,他2013年获得了足球界的至高荣誉金球奖,这是他生涯第二次获得这个奖项。在过去一年中,罗纳尔多通过代言获得了2800万美元的代言费。

8、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过去一个赛季饱受跟腱伤和膝盖骨折伤困扰,出场时间不够,2013年的品牌价值是1900万美元,2014年的品牌价值有所下降,只有1500万美元,远远低于詹姆斯。不过,科比的广告代言费仍然不低,他2013年通过代言耐克、联想都品牌年代言费仍然高达3000万美元。

9、莱昂内尔-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梅西2013年的品牌价值是1300万美元,2014年下降为1200万美元。梅西和阿迪达斯公司合作,2013年推出了自己的签名球鞋,他还和科比搭档代言土耳其航空公司,这让他获得了2300万美元的广告代言费。(童心)

福布斯:詹皇品牌价值全球第一 科比仅排第八

在满是詹姆斯科比、C罗(微博 数据) 梅西、伍兹费德勒的榜单中,马亨德拉-辛格-东尼的名字的确有些刺眼,这个印度人,何德何能竟然可以与这些伟大的体育明星并肩而立?

根据三四年前的数据,印度板球联赛就已是品牌价值仅次于NFL、高居世界第二的联盟;其球员平均薪水可达250万美元,也仅次于NBA排名世界第二!所以,其联赛中的佼佼者、曾在2011年率领印度队夺得板球世界杯冠军的东尼,能够具有如此之高的收入和品牌价值,就显得顺理成章了吧?(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