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战绩疲软难改变!曼城主帅遭遇下课警报

[摘要]《镜报》透露,曼城主席穆巴拉克非常渴望球队能在本赛季就赢得欧冠冠军,但经过考虑后,他给佩帅定下的目标是打进8强,可一旦连晋级资格都无法获得,等待佩帅的就将是被解雇的命运。

欧冠战绩疲软难改变!曼城主帅遭遇下课警报

佩帅一筹莫展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在国内联赛和欧战双线战绩低迷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主帅佩莱格尼里陷入到下课危机当中,尽管俱乐部高层力挺佩帅,但如果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特别是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证明自己,佩帅的前途堪忧。

本赛季曼城开季以来表现只能算是一般,虽然目前在联赛中积11分排在了第3名,但考虑到球队是卫冕冠军的,3胜2平1负的成绩只能算是一般。细说起来,球队在第3轮主场0-1输给了斯托克城队,在两个老对手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身上也没占到便宜,如果不是靠36岁老将兰帕德的神来之笔,曼城恐怕早就输掉那场天王山之战了。

比联赛更让人揪心的则是球队在欧战中的表现。由于被分到了死亡之组,曼城队今年更是不被看好,果不其然,两场比赛踢下来球队只拿到了区区1分,在拜仁和罗马身上没占到任何的便宜。近年来曼城虽然持续在引援方面投入重金,但始终没能在欧冠赛场上取得重大的突破,如今看起来球队很可能再一次在欧冠赛场上遭遇失败,既然佩莱格里尼也无法率队赢得进步,自然不排除曼城俱乐部继续进行换帅的可能性。

《镜报》透露,曼城主席穆巴拉克非常渴望球队能在本赛季就赢得欧冠冠军,但经过考虑后,他给佩帅定下的目标是打进8强,可一旦连晋级资格都无法获得,等待佩帅的就将是被解雇的命运。不过媒体同时也指出,穆巴拉克和俱乐部总经理索里亚诺都是佩帅最坚定的支持者,除非曼城接下来的战绩出现严重的滑坡,否则俱乐部高层不会考虑将他解雇。

这样一来,接下来这段时间的比赛就将成为对曼城真正的考验,10-11月蓝月亮将先后同热刺(微博 数据) 、西汉姆以及同城死敌曼联(微博 数据) 过招,欧冠赛场将和中央陆军进行两回合的对抗,如果这段时间的比赛打不好,佩莱格里尼将承受极大的压力,下课警报将随时响起。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