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尤文0-1马竞 妖锋破门送尤文赛季首败

欧冠-尤文0-1马竞 妖锋破门送尤文赛季首败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二轮,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1比0战胜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胡安-弗兰助攻阿尔达-图兰打入唯一进球,马竞取得本赛季欧冠首胜,尤文图斯本赛季全胜且不失球纪录告破。(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马竞取得本赛季欧冠首胜,同时延续欧冠主场不败纪录,近7个欧冠主场取得6胜1平的成绩,打入15球仅失2球。床单军团还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马尔默第二轮主场2比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欧冠A组两轮结束后,四支球队同积3分。

此前双线取得六连胜的尤文图斯本赛季首次告负,这也是斑马军团本赛季首次丢球。尤文图斯还延续欧冠客场不胜纪录,近5个客场1平4负。阿莱格里延续执教生涯客场对阵西班牙球队的不胜纪录,7战仅取得1平6负的成绩。

布冯(微博 数据) 本赛季各项赛事不失球纪录被终结在1055分钟。阿尔达-图兰也成为队友戈丁之后第一位攻破布冯球门的球员。尤文图斯此役没有射正球门,这是自2006年对阵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以来的首次。

技术统计

马德里竞技
项目
尤文图斯
1
比分
0
8
射门次数
5
2
射正次数
0
4
角球
2
37%
控球率
63%
290
传球次数
550
3
越位
2
21
犯规
28
0
红牌
0
2
黄牌
6
0
门将扑救次数
1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高达63%,但仅有5次射门,且无一射正,而马德里竞技8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一球。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全场犯规次数高达28次,并且得到6张黄牌,而马竞21次犯规得到2张黄牌。博格巴3次射门均未射正,位居全场之首,特维斯曼祖基奇此役均得到1次射门机会,阿尔达-图兰唯一一次射门就打入唯一进球。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略伦特回做,马尔基西奥右脚远射偏出。

第20分钟,阿尔达-图兰右路底线横传,曼祖基奇前点脚后跟射门被比达尔飞身挡出。

第25分钟,曼祖基奇禁区弧左脚劲射被布冯飞身封出。

第33分钟,博格巴禁区弧右脚弧线球射门偏出。

第58分钟,曼祖基奇中路踢偏,皮球打中卡塞雷斯右手,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75分钟,胡安-弗兰右路横传,阿尔达-图兰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破门,1比0!

赛后声音

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尤文图斯后卫):“很遗憾,比赛应该以0比0结束。我们踢出了自己的特点,我们知道比赛会是这样,我们带着遗憾离开这里,我们至少应该拿到1分。我们知道小组赛会非常复杂,三周后我们将客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在取得六连胜之后,尤文图斯在欧冠结束了全胜纪录。在卡尔德隆球场,尤文图斯竟然没有射正过球门,从生理和心理上来讲,这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比赛不断被身体对抗和犯规打断。这是一场更强调神经和肌肉的战争。”

《马卡报》:“在马竞的足球世界中,西蒙尼的作用太重要了。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阿尔达-图兰的进球帮助马竞击败尤文,床单军团也抹去了首战意外负于奥林匹亚科斯的阴影。”

球员评分

阿尔达-图兰(7分):全场唯一一次射门就为马竞打入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是床单军团本赛季欧冠首胜的头号功臣。

利希施泰纳(6分):在对手的重重包围之下,未能发挥出善于助攻的特点,禁区内盯防时不够严密导致图兰破门。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莫亚

后卫:15-安萨尔迪、2-戈丁、23-米兰达、20-胡安弗兰

中场:5-蒂亚戈、6-科克、17-萨乌尔(53分钟7-格列兹曼)、10-阿尔达-图兰(89分钟3-西凯拉)

前锋:8-劳尔-加西亚、9-曼祖基奇(84分钟4-马里奥-苏亚雷斯)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4-卡塞雷斯(78分钟37-佩雷拉)、19-博努奇、3-基耶利尼

中场:33-埃弗拉、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83分钟9-莫拉塔)、26-利希施泰纳(89分钟12-乔文科

前锋:14-略伦特、10-特维斯

主裁判:布吕希(德国)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