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马竞首发:马竞队长缺席 狮王获先发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二轮,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马竞队长加比因伤缺席,蒂亚戈首发出场对阵老东家,卡塞雷斯伤愈复出,略伦特与特维斯组成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锋线。

两队历史交锋5次,尤文图斯取得4胜1负的成绩,但均是在博览会杯。马竞主场对意大利球会的成绩是6胜3负,上赛季主场4比1战胜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而尤文图斯在马德里的战绩是2胜5负,上赛季客场1比2负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塞维利亚时脚踝受伤的马竞队长加比缺阵。

与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相比,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做出1个调整,伤愈复出的卡塞雷斯顶替奥邦纳首发出场。与对阵塞维利亚时相比,西蒙尼对首发阵容做出1个调整,劳尔-加西亚顶替加比首发出场,与曼祖基奇组成马竞双前锋。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莫亚

后卫:15-安萨尔迪、2-戈丁、23-米兰达、20-胡安弗兰

中场:5-蒂亚戈、6-科克、17-萨乌尔、10-阿尔达-图兰

前锋:8-劳尔-加西亚、9-曼祖基奇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4-卡塞雷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33-埃弗拉、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

前锋:14-略伦特、10-特维斯

主裁判:布吕希(德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