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尤文图斯0-0马竞 曼祖基奇失良机

半场-尤文图斯0-0马竞 曼祖基奇失良机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二轮,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布冯(微博 数据) 封出曼祖基奇劲射,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以0比0战平。

两队历史交锋5次,尤文图斯取得4胜1负的成绩,但均是在博览会杯。马竞主场对意大利球会的成绩是6胜3负,上赛季主场4比1战胜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而尤文图斯在马德里的战绩是2胜5负,上赛季客场1比2负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塞维利亚时脚踝受伤的马竞队长加比缺阵,卡塞雷斯伤愈复出。

首次身穿绿色球衣的尤文图斯首先开球。曼祖基奇佩戴护具出场。第5分钟,胡安弗兰右路斜传,劳尔-加西亚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第10分钟,略伦特回做,马尔基西奥右脚远射偏出。第12分钟,博努奇争抢头球时肘击曼祖基奇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阿尔达-图兰右路底线横传,曼祖基奇前点脚后跟射门被比达尔飞身挡出。

第25分钟,曼祖基奇禁区弧左脚劲射被布冯飞身封出。前27分钟,尤文图斯控球率达到67%,但马竞3次射门1次射正,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仅有1次射门。第32分钟,科克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戈丁前点甩头攻门高出。第33分钟,博格巴禁区弧右脚弧线球射门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以0比0战平。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莫亚

后卫:15-安萨尔迪、2-戈丁、23-米兰达、20-胡安弗兰

中场:5-蒂亚戈、6-科克、17-萨乌尔、10-阿尔达-图兰

前锋:8-劳尔-加西亚、9-曼祖基奇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4-卡塞雷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33-埃弗拉、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

前锋:14-略伦特、10-特维斯

主裁判:布吕希(德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竞尤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