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巴美俄三连胜 泰国打出36-34高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2014年女排世锦赛在意大利结束第三日较量。夺冠热门巴西、美国、俄罗斯(微博)、意大利均获胜利,并豪取三连胜;泰国击败墨西哥拿到首胜,其中第二局打出36-34的高分,土耳其以2-3遗憾输给保加利亚女排。

A组:意大利三连胜 多米尼加五局险胜克罗地亚

东道主意大利女排此役面对实力平平的阿根廷打得较为轻松,结果以3-0(25-17、25-17、25-16)取胜。意大利的老将接应森托尼拿到了16分,前恒大女排外援科斯塔兰德拿到了13分,德尔科勒贡献了12分。德国女排尽管雪藏了主力副攻福斯特,但面对弱旅突尼斯还是以3-0胜出,具体比分为25-7、25-12和25-7。

多米尼加女排今天与克罗地亚女排打得非常胶着,两队一直鏖战到决胜局,结果进攻实力更强的多米尼加队以3-2险胜,具体比分为25-22、25-13、22-25、24-26、19-17。本场比赛,多米尼加的接应马布鲁拿到了25分,主攻德拉克鲁兹拿到15分,老将里维拉贡献14分。克罗地亚的著名副攻波利亚克斩获18分,替补登场的名将波波维奇拿到了13分。

B组:巴西塞尔维亚横扫 土耳其憾负保加利亚

两届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第三场迎战加拿大,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巴西队打得顺风顺水,结果以3-0胜出,具体比分为25-14、25-8和25-18。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直落三局以3-0击败了来自欧洲的喀麦隆女排,具体比分为25-17、25-13和26-24。

该组的焦点比赛是土耳其迎战保加利亚女排。首局土耳其以25-20拿下,不过保加利亚及时调整,以25-23和25-18连赢两局。关键的第四局,土耳其虽然以27-25艰难取胜,但她们在决胜局失误偏多,结果以12-15交出了比赛,从而以2-3不敌保加利亚女排。

C组:俄罗斯美国保持不败 泰国打出36-34高分

拥有加莫娃、科舍列娃、冈察洛娃进攻三叉戟的俄罗斯女排在第三场迎来了哈萨克斯坦女排 的挑战,作为过去两届世锦赛的冠军,俄罗斯队发挥出色,以3-0(25-13、25-21、25-16)取胜,获得三连胜;伦敦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和2007年大奖赛冠军荷兰队狭路相逢,此役美国队发挥出色,年轻队员打得有声有色,结果以3-0(29-27、25-21、25-18)击败了荷兰女排,继续连胜脚步。

亚锦赛冠军泰国女排这次在世锦赛派出二队参赛,前两场她们均输掉了比赛,第三场面对墨西哥女排,泰国女排打得非常顽强,防守、小球串联非常出色,其中第二局与对手打出了36-34的高比分,最终泰国以3-0(27-25、36-34、26-24)险胜墨西哥,收获世锦赛首胜。

D组:日本完胜古巴两连胜 阿塞拜疆险胜波多黎各

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日本女排开局不利,她们以2-3爆冷输给了阿塞拜疆女排,在这之后,她们及时调整,先是击败了比利时女排,今天又以3-0横扫古巴女排收获两连胜,具体比分为25-19、26-24和25-23。另外一场关键比赛,阿塞拜疆女排以3-2险胜波多黎各队,五局比分为25-20、24-26、26-24、16-25、17-15。此役阿塞拜疆的重炮拉伊莫娃个人独得32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波多黎各的接应K-奥卡西奥贡献21分。

三轮战罢,A组意大利9分排名第二,多米尼加和德国同为7分,克罗地亚4分排名第四,阿根廷和突尼斯均为0分;B组巴西女排9分榜首,塞尔维亚8分紧随其后,土耳其4分,保加利亚和加拿大同为3分,喀麦隆0分;C组俄罗斯和美国同为9分,荷兰6分,泰国3分,墨西哥和哈萨克斯坦均为0分;D组中国队9分,日本7分,阿塞拜疆和波多黎各同为4分,比利时3分,古巴为0分。(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